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欲搭救落难老部下 坎贝尔或重回枪手寻状态
阿仙与奴奴 - 10/7/2009 12:49:00 PM
网易体育10月7日报道: 前英格兰国脚坎贝尔在令人吃惊地离开诺茨郡之后,至今还没有找到落脚点,而为了保持状态,他在昨天也利用一个参加活动的机会,请求温格让他能够参加老东家阿森纳的训练。 今年35岁的坎贝尔今年夏天和朴茨茅斯合同期满后没有续约,他响应埃里克森的号召去加盟了第四等级英乙联赛的诺茨郡,但是仅仅代表诺茨郡打了一场比赛后就因为合同上的纠纷出走。由于坎贝尔出走完全是个人行为,至今诺茨郡仍然没有在相关的合同解约文件上签字,因此坎贝尔也没办法加盟其他俱乐部,至今处于无球可踢的状态。 昨天坎贝尔前往酋长球场才加一个有关非洲教育的活动,在活动现场他遇到了阿森纳主帅温格,坎贝尔主动找温格商量,希望昔日恩师能够让自己随阿森纳一起训练到1月,这样他好保持足够的状态来找到下一个俱乐部。 “如果能在这里和阿森纳一起训练就太棒了,我跟温格说了,希望他能够答应,能让阿森纳的理疗团队也帮我维持身体状态,我的整体状态不错,但显然还要训练来保持”,当年坎贝尔离开阿森纳加盟朴茨茅斯之后和旧东家的联系并不紧密,不知道温格会不会答应他的请求。贝克汉姆在2008年冬天曾经因为美国大联盟赛季结束而和阿森纳一起训练,这次坎贝尔也是效仿他的昔日国家队队友。 现在坎贝尔除了要找地方训练之外,首要的事情还是要解决和诺茨郡的合同问题,他表示“总会找到解决办法的,我不过就是想找个地方好好踢球”,而英格兰球员工会秘书长戈登-泰勒也明确表达了对坎贝尔的支持,表示球员工会将会想办法帮助坎贝尔。
wwww191942 - 10/7/2009 1:14:00 PM
可怜的孩子,辛吉斯的前男友,回来吧,帮着拎拎鞋扛扛球门还是没问题的
轩逸 - 10/7/2009 1:29:00 PM
就当陪练好了。。。。让boss给你发点工资就行了 在阿森纳训练都不在英乙来得有意思
boss - 10/7/2009 1:38:00 PM
大叔实在令人吃惊 难道还想去南非:default9: :default9: :default9:
37°2 - 10/7/2009 3:48:00 PM
很好 带带现在的中卫们
枪之翼 - 10/9/2009 7:22:00 PM
当后卫教练使:default5:
boss - 10/9/2009 8:15:00 PM
传闻尤文看上老坎了:default2:
铁杆_阿森纳 - 10/9/2009 8:50:00 PM
老坎应该不会找不到下家吧?
wang4wang - 10/9/2009 9:09:00 PM
支持黑砍回家:default12:
keaneng - 10/10/2009 3:52:00 AM
欢迎回来提提水~~:default10:
zck6550 - 10/10/2009 10:56:00 AM
他这身板在训练场当当保安应该很imba:default7:
xlfour1 - 10/10/2009 11:27:00 AM
:oldem2: 什么时候成难民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欲搭救落难老部下 坎贝尔或重回枪手寻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