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曼诺内:我差点被租借到英冠 队友都叫我“布冯”
阿仙与奴奴 - 10/7/2009 12:53: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曼诺内已为阿森纳贡献了多场精彩表演,但这个赛季他原本可能被租借到英冠去把守球门。 意大利门将在今年夏天面临抉择,法比安斯基膝盖受伤前,他几乎要被租借出去。转眼间,曼诺内出任阿穆尼亚的替补,当西班牙人胸腔感染后,他迅速成为一线队的焦点。 过去已成为历史。曼诺内在阿森纳1比0战胜富勒姆的比赛中表现令人震撼,欧冠主场对奥林匹亚科斯再次加深了人们的印象。意大利人在上周六对布莱克本的胜利中继续首发,但他承认今年夏天可能走上一条完全不同的道路。 “夏天俱乐部和我谈过租借的事情。”曼诺内说,“温格很高兴看到我去某个地方参加比赛,因为就像你现在看到的,我已经准备好打比赛了。” “现在事情变了,这是不同的状况。但在夏天,我曾期待租借出去,获得一些经验。但如果在阿森纳一线队打五场比赛,价值等同于在英冠踢三个月。” “有几支球队与我联系过,但当法比安斯基受伤后,俱乐部告诉我留下。足球世界里发生这样的事情很有趣。” 曼诺内在克拉文农场的表现印证了阿森纳门将储备的深度。在西伦敦的神奇表演之后,意大利人是怎么庆祝的? “我只是和家人一起分享快乐。”他说,“那天晚上我在电视上重看了一遍比赛,和家人一起,我们都非常开心。很难解释那个时刻在我身上发生了什么,最近一段时间太疯狂了,我只是想脚踏实地,努力训练。” “对富勒姆赛后,当我回到更衣室,所有球员都在颂扬我的名字。我太高兴了。最好的事情是队友们为你感到高兴和骄傲。对门将来说,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球队对你有信心,如果你干得好,对队友们也很重要,因为他们都会感到放松,他们知道我站在门前。我能为他们解决一些问题,他们也能为我做到。” “他们现在叫我Gigi(意大利头号门将布冯的昵称)。”他说,“这对我是个莫大的荣誉。现在即使在训练中,每当我做出一次扑救——他们都不叫我Vito了!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mannone-i-could-easily-have-gone-on-loan
cloudlgr - 10/7/2009 12:59:00 PM
我来顶你..还有顶我们很久没有的团结..
轩逸 - 10/7/2009 1:30:00 PM
此子不错~阿木是庸才 曼曼有大才
鹿丸 - 10/7/2009 2:05:00 PM
其实发辫司机很有天赋,只是他的紧张太过于明显
lottoon - 10/7/2009 2:46:00 PM
挺你,我很看好你哦
37°2 - 10/7/2009 3:09:00 PM
如果你干得好,对队友们也很重要,因为他们都会感到放松,他们知道我站在门前
sonnywong - 10/7/2009 3:31:00 PM
:default10:  希望你打好一些, 把阿木 擠出一線隊
Arsally - 10/9/2009 7:11:00 PM
脚踏实地,努力训练。加油!:oldem16:
hale - 10/9/2009 7:22:00 PM
小伙子加油吧
tomcat - 10/9/2009 7:49:00 PM
阿木不要复出了
铁杆_阿森纳 - 10/9/2009 8:51:00 PM
挤走阿木
wang4wang - 10/9/2009 8:59:00 PM
我顶 快把阿姆比下去吧:default11:
小本经营 - 10/9/2009 11:24:00 PM
性格决定命运,这家伙刚看到他时就觉得他是个狠角色,深眼;鹰钩鼻;还有铲子一样的下巴,绝非善类
xlfour1 - 10/10/2009 12:46:00 AM
:oldem3: 加油,我们的布冯
keaneng - 10/10/2009 3:58:00 AM
国际比赛日后不知阿木会否伤愈抢回首发......,还是期待温格说:阿姆尼亚伤情没好转。  :default11:
37°2 - 10/12/2009 4:59:00 PM
继续首发
光脚小丫 - 10/13/2009 8:26:00 PM
小子加油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曼诺内:我差点被租借到英冠 队友都叫我“布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