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9/2009 6:40: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每到国际比赛日,俱乐部的主帅们就不高兴了。对阿尔塞纳·温格而言,这一次的间休要比以往更为糟糕。
最近,阿森纳征战于国内和欧洲战场,豪取各项赛事六连胜(英超、欧冠和联赛杯)。期间,他们打进18球,有4场比赛零封对手。但是世预赛的到来却让俱乐部将喜悦放在了一边。
阿森纳的训练场上将空空如也。对此,温格无能为力,他只能期盼弟子们健康的返回。与此同时,温格也可以静下来好好分析一下新赛季了,因为阿森纳的表现让他有足够理由乐观起来。
“这次国际比赛日来得很不是时候,但愿我们的球员不要带着伤病回来。”温格在本周早些时候告诉阿森纳官网。
“我也期盼着这段时间能(从伤病席中)迎回一些球员,比如说纳斯里、阿穆尼亚还有法比安斯基。”
“回顾新赛季阿森纳的表现,最让我感动的就是球队所展示出来的态度和斗志。我们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即使我们的比赛结果令人失望,比如在曼联和曼城的失利,但我们还是踢出了高水准的比赛。”
“我们在比赛中的决心更加坚决了。所以现在看来,球队一切都好,我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attitude-and-spirit-has-impressed-me
阿仙与奴奴 - 10/9/2009 7:02:00 PM
打的超顺,突然万恶的国际赛插一下,回来又要重新调整,这好比蓝球的暂停,和足球的换人,打乱节奏。在这上面经常吃亏..V11、A23都历历在目。
christmasnow - 10/9/2009 7:04:00 PM
加油吧,阿森纳
枪之翼 - 10/9/2009 7:05:00 PM
这样的周末索然无味
tomcat - 10/9/2009 7:47:00 PM
喀麦隆 - 多哥
宋加油啊
不懂我的心 - 10/9/2009 8:11:00 PM
讨厌国际比赛日
鹿丸 - 10/9/2009 8:21:00 PM
没球看很难熬
铁杆_阿森纳 - 10/9/2009 8:49:00 PM
别伤啊!!!!!
wang4wang - 10/9/2009 9:10:00 PM
这个不是新闻 谁让我们是国际化部队:default7:
totxxx - 10/9/2009 10:10:00 PM
确实
大好头颅 - 10/9/2009 10:12:00 PM
强队的通病。。
xlfour1 - 10/9/2009 10:19:00 PM
刚爽完又没得爽了。。。
LOVE阿仙奴 - 10/9/2009 11:19:00 PM
期待N8的回归。:default11: :default11:
Allen3 - 10/10/2009 3:51:00 AM
可以看看沙皇干翻德国
keaneng - 10/10/2009 4:21:00 AM
豪门球队总是离不开FIFA病毒........:default8:
Arsally - 10/10/2009 10:22:00 AM
而且还干扰我看阿森纳:oldem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