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尔马伦被任命为比利时新任队长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9/2009 6:42:00 PM
国际比赛日临近,阿森纳的众多国脚已经回到各自国家队报到。在阿森纳一炮而红的新中卫维尔马伦可以说喜上眉梢,因为他已经被新任比利时国家队主教练艾德沃卡特任命为队长。 在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E组比赛中,在剩下2轮比赛的情况下比利时2胜1平5负只有7分在手,与小组第二位的波黑积分差距达到9分,已经提前出局。比利时足协为此提前终止了与仅仅执教4个月的主帅维塔克伦的合同,改为与前韩国国家队主帅艾德沃卡特签订了2年合同。比利时足协此举是为了提前准备2012年欧洲杯,艾德沃卡特上任后也大刀阔斧进行改革,首先就是撤换队长。 比利时国家队原本的队长是上阵次数达到72次的埃因霍温后腰西蒙斯,艾德沃卡特将这位33岁的老将开除出阵容,改为任命阿森纳中后卫维尔马伦为新队长,任期从周末主战土耳其开始。相对于已经在埃因霍温失去首发位置的西蒙斯,23岁的维尔马伦已经拥有23次国家队上阵经验,自从今年夏天投奔枪手后表现十分稳健,迄今依然是枪手队内第一射手,上升潜力极大。维尔马伦的对手原本还有范比滕,后者在拜仁连续进球势头不俗,但考虑到范比滕31岁的年龄劣势,差距就显示出来了。 这不是维尔马伦首次担任队长,早在阿贾克斯期间他已经是球队队长。
N.J.Hitman - 10/9/2009 6:45:00 PM
国家队队长....不错
christmasnow - 10/9/2009 6:52:00 PM
药水加油啊
tomcat - 10/9/2009 6:53:00 PM
5连败的比利时:default10:
枪之翼 - 10/9/2009 6:58:00 PM
维队:oldem3: :oldem3:
阿仙与奴奴 - 10/9/2009 7:03:00 PM
鸡肋队长,都出局了,不过新队长拿个尾彩吧。
tomleong577200 - 10/9/2009 7:05:00 PM
剛看到還以為小法被炒了...:default10:
boss - 10/9/2009 7:09:00 PM
好事啊 恭喜药水
lottoon - 10/9/2009 7:18:00 PM
我还以为换下小法:default6:
hale - 10/9/2009 7:20:00 PM
比利时队长。。。不错
chenping - 10/9/2009 7:33:00 PM
还以为小法要走了呢
Marcowang - 10/9/2009 7:49:00 PM
:default57: 恭喜维队~~~
不懂我的心 - 10/9/2009 8:11:00 PM
比利时今非昔比了
鹿丸 - 10/9/2009 8:22:00 PM
最近他表现很抢眼
铁杆_阿森纳 - 10/9/2009 8:49:00 PM
Haha,还以为是在阿森纳呢~
圣之子 - 10/9/2009 9:13:00 PM
:oldem7: 我也以为是换下小法了,这算不算BTD~
AsenalA - 10/9/2009 9:22:00 PM
V5 总是给我惊喜 我爱你!!继续下去  一场来一个世界波
Marcowang - 10/9/2009 9:39: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10-9 20:22:00 发表 最近他表现很抢眼
鹿丸回归~~顶
totxxx - 10/9/2009 10:11:00 PM
加油
十年冰王子 - 10/9/2009 10:12:00 PM
风头太盛,估计离阿森纳的副队也快了。
Arsally - 10/9/2009 10:16:00 PM
加油哇药水队长~~:default11:
Holyshare - 10/9/2009 10:20:00 PM
最好以后成为阿森纳队张
StupidLuLu - 10/9/2009 10:58:00 PM
:oldem1: :oldem1: :oldem1:
keaneng - 10/10/2009 3:54:00 AM
还以为阿森纳又换队长了,这标题真是~~:default10:
火星终结者 - 10/10/2009 10:48:00 AM
他确实有队长的霸气,祝愿比利时能在他的带领下咸鱼翻身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维尔马伦被任命为比利时新任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