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arcowang - 10/12/2009 10:45:00 AM

上次做客老特拉福德,就有不少曼联球迷讽刺阿森纳主帅温格的球队已经连续4年没夺过任何一项冠军。尽管阿森纳俱乐部公布的上半年财政报表显示他们在盈利,但没有冠军做支撑,温格心中的疼痛感就不会减弱。今日,阿森纳CEO加齐迪斯公开告知温格,
要求他本赛季必须率队夺冠。
阿森纳上次夺冠还要追溯到05年,在夺得那个赛季的足总杯后,温格就一直和冠军无缘。近几年来,温格仍旧是坚持自己大胆使用年轻球员的做法,然而虽然这样做培养了新人,阿森纳却屡屡因为球员经验不足遭到重创。
显然,阿森纳CEO加齐迪斯认同这种看法,他已经告知温格阿森纳不能再接受继续无冠的尴尬。“
毫无疑问,我们今年的决心是赢下一座奖杯,我对此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
第二,第三和第四都不够好,我们本赛季必须赢得一些荣誉,我相信我们有实力做到。我们建立和发展了一支踢法美妙的球队,很富有观赏性,每次都能让人激动。”
“
我们总在说这支球队多么有潜力,从现在起,我指的是这个赛季,我们必须强硬起来为球迷们赢得一些冠军,这是球迷们应得的,而且对我们很重要。”
加齐迪斯还表示,“
我们可以把足球当做生意来谈,但最基本的,这家俱乐部是为球迷而存在,他们不在乎财政状况,他们在乎的是球队在球场上的表现。”
Marcowang - 10/12/2009 10:46:00 AM
唉 教授压力巨大啊
christmasnow - 10/12/2009 11:06:00 AM
真的假的...
轩逸 - 10/12/2009 11:10:00 AM
我觉得是为了取悦球迷而已
俱乐部还没那个胆子让教授走!
枪之翼 - 10/12/2009 11:35:00 AM
擦,别的都不管,就是那个季前训练不要变,什么环球巡回赛,CEO秀逗了
GiGi@Leung - 10/12/2009 11:42:00 AM
那本赛季任务早就完成了,酋长杯嘛:oldem3:
galyrei - 10/12/2009 12:05:00 PM
冠军?行。给钱,拜托。
在这种资金投入下还能保住现在的地位,高层该感谢温格才对,换了别的教练可能早死翘翘了
george.arsenal - 10/12/2009 12:09:00 PM
白痴高层
wwww191942 - 10/12/2009 12:13:00 PM
原帖由GiGi@Leung于 2009-10-12 11:42:00 发表那本赛季任务早就完成了,酋长杯嘛:oldem3: |
别忘了还有青年联赛,青年足总杯,预备队联赛,冠军如探囊取物啊
Holyshare - 10/12/2009 12:19:00 PM
又没说不得会怎么怎么第
cloudlgr - 10/12/2009 12:24:00 PM
谁也别日谁了。..婊子骂妓女...一个不给钱..一个有钱不用..
Gunlover - 10/12/2009 1:04:00 PM
既然不给钱,何来有钱不用?
小角度传中 - 10/12/2009 1:23:00 PM
这种命令你们TMD也敢下?
lottoon - 10/12/2009 1:40:00 PM
一个太少了,十个八个不嫌多:default4:
隋阳鸷鸟 - 10/12/2009 2:27:00 PM
他这个意思是今年没有冠军,CEO就要下课!
撒哈拉的雪 - 10/12/2009 2:50:00 PM
应该可以拿下一个冠军,杯子应该有一个,和利物浦说好
Marcowang - 10/12/2009 2:58:00 PM
:default1: :default1: 有拐贴嫌疑
37°2 - 10/12/2009 4:50:00 PM
不拿又如何
让温格下课
你们敢吗
:default11:
鹿丸 - 10/12/2009 5:45:00 PM
放心教授屁股稳得很
马拉斌 - 10/12/2009 5:48:00 PM
重心还是应该放在 联赛和欧冠呀
赢个联赛杯 有啥意思啦
骗骗人的
:default1:
zero - 10/12/2009 6:31:00 PM
家和万事兴
什么时候轮到他发号施令,“我已经说的很清楚”,表让我们讨厌你噢,在你自己的位置做好先
yaaaaa - 10/12/2009 6:32:00 PM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09-10-12 12:13:00 发表
原帖由GiGi@Leung于 2009-10-12 11:42:00 发表那本赛季任务早就完成了,酋长杯嘛:oldem3: | 别忘了还有青年联赛,青年足总杯,预备队联赛,冠军如探囊取物啊 |
那不是已经没有任务压力了,呵呵
如果让温格走了的话,那第2个走的就是F4了,
wang4wang - 10/12/2009 6:40:00 PM
就当他是随便说说的吧~~
esposito - 10/12/2009 7:19:00 PM
加齐亚迪在阿森纳不是个新手么,讲话很老乱
LEONMOM - 10/13/2009 10:17:00 AM
那不是已经没有任务压力了,呵呵
如果让温格走了的话,那第2个走的就是F4了,
錯,第二个走的是球迷!是我们...
沒了溫格.阿仙奴準備去丙組吧.
CEO们.你们去吃屎吧
暗之王子 - 10/13/2009 3:52:00 PM
靠卖人赚钱还要冠军?就因为这种无为之辈太多所以阿森纳乱
ˊ尕呆Ъ - 10/13/2009 8:29:00 PM
钱又不给!!!!!!!!!!!!!!!!!!
我不是阿发 - 10/14/2009 1:24:00 PM
拿不到冠军会炒他吗?
飞毯 - 10/14/2009 1:58:00 PM
老实说,我不太渴望冠军,有了更好,没有那我也没辙。关键问题是球员耗不起,青春有限,让年轻队员都把阿森纳当跳板就大错特错了。冠军可以为球员带来更多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温格要完成任务啊!!!
AsenalA - 10/14/2009 2:09:00 PM
联赛冠军!!!必须得~~~其实踢到现在就差一个冠军!冠军杯最好了,要是得了三冠王就更是行了,有能力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