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纳斯里:我快回来了 最迟25号就能上场
不懂我的心 - 10/14/2009 7:33:00 PM
终于要好了,可不要再玻璃一个了
玻璃筷子 - 10/14/2009 9:00:00 PM
纳斯里可以成为边锋的轮换人选。。也可以成为法布的替补。。
keaneng - 10/15/2009 3:09:00 AM
纳斯里也伤愈归队了,非常期待接下来的阵容~~:default4:
george.arsenal - 10/15/2009 9:04:00 AM
好好加油
轩逸 - 10/15/2009 10:05:00 AM
可以进行轮换制了 嘿嘿
37°2 - 10/15/2009 2:37:00 PM
克里希在国家队又受伤了:default10:
12
查看完整版本: 纳斯里:我快回来了 最迟25号就能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