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纳斯里:我快回来了 最迟25号就能上场
37°2 - 10/12/2009 4:12:00 PM
久违的纳斯里已经痊愈,很可能出现在周末对伯明翰的大名单当中,最迟也将在下周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纳斯里在季前的热身赛中因为腿部受伤已经休养了近2个月的时间,尽管此间枪手在比赛中显得火力十足,却仍有不少人期待着法国人的回归。近日纳斯里表示,自己马上就可以登场亮相了:“这个周末我就可以进入比赛的大名单,或者是在下周。25号对西汉姆的比赛是我出场的绝佳时机。” 温格新赛季的433阵型在纳斯里看来颇见成效,法国人认为阿森纳日臻成熟:“新阵型对我们来说非常合适,法布雷加斯在中场将会更加自由,其他的队员与他的联结也做的很好。” 诚如纳斯里所说,从上一场对布莱克本的比赛就能看出,法布雷加斯在中场的统治力正不断提升,而纳斯里本人的复出也让温格有了更多的选择。 -------------------------------------------------------------------------------------------------------------- 纳斯里已经加入到阿森纳的训练当中 还需两周就可参加比赛 《星期日每日镜报》报道,法国中场纳斯里本周已经完全加入到阿森纳的训练当中。 由于在季前赛受伤,去年夏天以1200万英镑购买的纳斯里一直缺阵至今,好在前马赛核心恢复速度喜人,预计还需两周左右就能参加比赛。 如果一切顺利,在本月25日客场挑战西汉姆联的比赛中,温格就能迎来纳斯里的复出
lottoon - 10/12/2009 4:38:00 PM
又复出一个,恭喜,好好加油
Allen3 - 10/12/2009 4:40:00 PM
很好 不知道温格用来来打433哪个位置 7月20左右受伤恢复3个月 伤筋动骨一百天啊 :default10:
37°2 - 10/12/2009 4:45:00 PM
:default11: 小法 宋  纳斯里 前面就阿尔沙文 范佩西 罗西基 杜杜也可以踢中锋,然后范佩西去右边 罗西基取代纳斯里,和小法以及宋搭档中场的那个3 总之,值得期待:default11:
37°2 - 10/12/2009 5:26:00 PM
想着都爽:default7:
Marcowang - 10/12/2009 5:34:00 PM
:default11: 希望不要再受伤了 沃尔科特 花朵和范范就是老受伤~希望这次 纳斯里不要再伤了
lma - 10/12/2009 5:42:00 PM
再不出来我都快把他忘了
马拉斌 - 10/12/2009 5:45:00 PM
小纳 终于复出了 期待 念念不忘 去年对曼联的进球呀 :default11:
鹿丸 - 10/12/2009 5:57:00 PM
更喜欢罗西基打三中场,纳斯里拉边,我靠还是替补吧
Arsally - 10/12/2009 6:18:00 PM
祝纳斯里顺利复出~~~~~: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好想念~~~~~~~~~~~~~~~~~
yaaaaa - 10/12/2009 6:29:00 PM
N8可以打现在D2的位置
笨小魚 - 10/12/2009 7:27:00 PM
:oldem1: 小納打阿宝的位置吧!
tomcat - 10/12/2009 8:07:00 PM
终于等到回来了 快快复出远离伤病啊
LOVE阿仙奴 - 10/12/2009 8:43:00 PM
远离D2,远离伤病。:default10: :default10:
hale - 10/12/2009 8:45:00 PM
终于盼来了,别再伤了
譕敵 - 10/12/2009 9:53:00 PM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default6:
xlfour1 - 10/12/2009 10:08:00 PM
可恶的迪亚比
pires84917 - 10/12/2009 11:01:00 PM
在边路的威胁更大,中间并不适合他的
johnchen01 - 10/12/2009 11:25:00 PM
快點復出吧
轩逸 - 10/13/2009 8:33:00 AM
d2个垃圾 把n8铲伤了 让自己打了几个月的首发 期间乌龙一个 失误x个 现在小纳出来了  您还是回去替补吧 或者 预备队吧。。。
枪之翼 - 10/13/2009 9:00:00 AM
全能人才复出,爽!
zllhenry - 10/13/2009 11:21:00 AM
首先是健康 然后是恢复状态 最后是提高防守能力 如果打三中场
captainqing - 10/13/2009 11:28:00 AM
阵容轮换终于可以实现了 都有首发机会
george.arsenal - 10/13/2009 11:54:00 AM
好消息啊,3中场越发完美
stussy574 - 10/13/2009 12:07:00 PM
期待....健康就好了我们~~再等冬季转会看看~~:default7:
ccccbb - 10/13/2009 2:29:00 PM
差点都忘了这个人了
暗之王子 - 10/14/2009 12:15:00 PM
中前场人手挺充足了 但后防让人担心 药水不要受伤啊
37°2 - 10/14/2009 4:05:00 PM
三德子就在板凳好好学习吧 迪亚比也是
Noriping - 10/14/2009 7:03:00 PM
三德子 嗲逼 好日子到头了
cloudlgr - 10/14/2009 7:28:00 PM
上场ROSIKY答沙黄的火力已经够猛了。.不过说真的..论实力.我觉得沙黄答ROSIKY是最牛的配搭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纳斯里:我快回来了 最迟25号就能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