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特劳雷:我需要刻苦和耐心 打左中场要练好右脚能力
37°2 - 10/12/2009 4:33: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温格告诉过特劳雷,要想进入一线队,他需要更加刻苦,有足够的耐心。 特劳雷上赛季租借到朴茨茅斯,在南海岸球队打了28场比赛。但法国人本赛季在预备队联赛受伤后,只代表枪手在联赛杯出场一次。 温格最近曾表示,特劳雷的力量、速度和传中能力可以使他有机会在一线队得到左中场位置。 “我和教授谈过。”特劳雷说,“他告诉我需要努力工作,耐心等待,这是我要做的。我在朴茨茅斯踢了很多场一线队比赛,我认为我学到了很多,提高了很多。但我还需要在防守方面加把劲,因为我还有许多可改善的地方。” “如果温格想让我打左中场,我要开始使用右脚,学学怎样用右脚内切和盘带。”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traore-i-need-to-work-hard-and-be-patient
37°2 - 10/12/2009 4:34:00 PM
周四他就20岁了 还很年轻
fimp - 10/12/2009 4:35:00 PM
他的传中的确比克里希好,比萨尼亚好得多得多
lottoon - 10/12/2009 4:37:00 PM
速度也很快
37°2 - 10/12/2009 5:25:00 PM
身体素质一流
鹿丸 - 10/12/2009 6:00:00 PM
关键身体素质太爽了,身高块头速度爆发,轻轻趟两步就超别人一个身位了,先天该有的都有了,需要慢慢雕琢
yaaaaa - 10/12/2009 6:28:00 PM
他如果开窍了,那就可以卖C22了
光脚小丫 - 10/12/2009 9:24:00 PM
加油啊小弟弟
pires84917 - 10/12/2009 11:57:00 PM
搞不懂为什么不租借出去
johnchen01 - 10/13/2009 12:52:00 AM
跟我一天生日?
37°2 - 10/13/2009 5:34:00 PM
如果萨尼亚的传中是3,克里希就是5 吉布斯10,特劳雷15:default7:
fimp - 10/13/2009 5:57:00 PM
哇噻,竟然有超过10分的分数啊。那我想问问,大家觉得我厂历史上传中能力最强的是哪几位?
zck6550 - 10/13/2009 6:05:00 PM
这小子身体素质确实吊
37°2 - 10/14/2009 4:01: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10-13 17:57:00 发表 哇噻,竟然有超过10分的分数啊。那我想问问,大家觉得我厂历史上传中能力最强的是哪几位?
满分20
george.arsenal - 10/15/2009 10:37:00 AM
空费了一副好身板,这家伙就是应该租出去,多锻炼
junichi - 10/15/2009 1:15:00 PM
满分是多少?
37°2 - 10/17/2009 7:48:00 PM
请看14楼
wang4wang - 10/17/2009 7:52:00 PM
快点成熟吧 我们就可以把C22给甩卖了~~: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特劳雷:我需要刻苦和耐心 打左中场要练好右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