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西基:我们足够强大(成彪马最新代言人)
37°2 - 10/15/2009 3:39:00 PM
世预赛欧洲区最后一轮战罢,老牌劲旅捷克和克罗地亚双双无缘世界杯,这对从伤病中坚强走出来的罗西基和爱德华多而言无疑是一场灾难。事已至此,心无旁骛的打好俱乐部比赛成了他们最为实际的目标,伤愈复出的罗西基已经把重心完全放在了阿森纳身上,《埃瑟林顿大公报》对其进行了采访。 各项赛事已经取得6连胜的枪手在罗西基看来丝毫不逊于任何强队,完全有能力竞争冠军。有观点认为阿森纳缺乏板凳深度,捷克人予以了反驳:“我们绝对和其他球队一样强大。你可以看看我们有多少进攻球员,我们的选择是如此的丰富。阿尔沙文和沃尔科特已经伤愈复出,我也回来了。我们还有贝拉可以上场,另外纳斯里也已经康复,我们在进攻线上的选择面非常广。” 曼彻斯特的两连败曾让人担心枪手的状态,不过罗西基却认为球队目前运转良好:“我们输掉了2场比赛,犯了一些愚蠢的错误,但我们已经从中汲取了教训。在英超没有其他球队可以像我们一样控球。不过我们必须改进防守,在曼彻斯特的两场比赛之后,我们逐渐做到了这一点。富勒姆的主场可不是一个轻松的地方,我们在那里拿到了3分,这是一次很好的经历。我们还赢下了欧冠的比赛,我们开启了成功的道路,可以继续保持下去。” 维尔马伦此前连续两个月荣膺球队最佳,罗西基对他也作出了评价:“他非常的强硬,非常的难以对付。在定位球方面他的表现非常突出,还能打入一些漂亮的进球,他确实是现象级的!我认为球队在各个位置上都能进球是件好事,我希望能够一直这样。” 最后,罗西基谈到自己复出后的状态问题:“我的体能正慢慢变好,但我还需要打更多的比赛以恢复到最佳状态。现在能回到球场比赛感觉不错,之前我错过太多比赛了。我不知道还需要多久做到最好,但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现在我干得还不错,我希望这样的情形能够延续。” 尽管还没能与球队续约,罗西基却与彪马公司签约成为了他们的代言人,彪马的其他代言人包括埃托奥和阿内尔卡。彪马的体育商务主管说:“签下罗西基这样的球员做代言人让我们很激动,他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可以在球场内外为彪马增添许多个性的元素。”
37°2 - 10/15/2009 3:40:00 PM
想起皮雷在阿森纳代言彪马的时候,他和维尔托德一起做的一个在理发店的广告
不懂我的心 - 10/15/2009 5:06:00 PM
抓紧续约
轩逸 - 10/15/2009 5:47:00 PM
姐姐的球风还是很潇洒的。。。
wang4wang - 10/15/2009 6:18:00 PM
帅啊 彪马的代言人 有没有海报啊 拿出来看看啊~~:default12:
johnchen01 - 10/15/2009 6:20:00 PM
我看成悍馬了...
johnchen01 - 10/15/2009 6:21:00 PM
那麻煩羅先生您彪一點吧!
Arsally - 10/15/2009 8:05:00 PM
这两年苦了小西了,加油!期待最棒的你~~~!:default11:
Noriping - 10/15/2009 9:3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0-15 15:40:00 发表 想起皮雷在阿森纳代言彪马的时候,他和维尔托德一起做的一个在理发店的广告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jermaine - 10/15/2009 10:04:00 PM
记得十三哥。也是彪马。
george.arsenal - 10/16/2009 12:48:00 PM
罗JJ加油
37°2 - 10/18/2009 4:08: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10-15 21:36: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10-15 15:40:00 发表 想起皮雷在阿森纳代言彪马的时候,他和维尔托德一起做的一个在理发店的广告
没错,就是你那截图的广告
1
查看完整版本: 罗西基:我们足够强大(成彪马最新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