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格罗夫斯:我们可以输6场并赢得冠军
37°2 - 10/15/2009 3:51:00 PM
佩里·格罗夫斯相信目前这支阿森纳球队有能力将英超王冠带回到北伦敦。 自从2003/04赛季以不败姿态赢得英超冠军后,阿森纳就再也没有尝过英超冠军的滋味了,过去5年的英超冠军被切尔西和曼联瓜分。本赛季,弗格森率领的曼联正向四连冠发起冲击,但是格罗夫斯乐观地认为阿森纳可以打破这种循环。 接连败给曼联和曼城使得枪手在英超联赛只能扮演追赶者的角色,不过格罗夫斯认为,从这两场败仗中他看到很多积极的因素,他相信本赛季最终的英超冠军会输很多场比赛。 “我们才输了2场比赛,我觉得赢得本赛季英超冠军的球队也许会输5到6场比赛。”格罗夫斯说道:“我们还没有退出冠军争夺战。” “我们能看到积极的信号,维尔马伦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觉得他是一名老式中卫,他很喜欢参与进攻,他总是会上前寻找破门机会。” “在老特拉福德,我们表现很出色,只是未能获胜,对阵曼城的比赛也是一样。我觉得当我们控球时,我们需要更坚定,因为当我们一直控球时,我们表现很好,但当我们失去控球权时,我们看上去变得更松散,对手会觉得他们能攻陷我们的大门。”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groves-we-can-lose-six-and-win-the-title
37°2 - 10/15/2009 5:13:00 PM
平局不要太多
不懂我的心 - 10/15/2009 5:29:00 PM
其他比赛全赢
johnchen01 - 10/15/2009 6:20:00 PM
少一點平局就好了
wang4wang - 10/15/2009 6:34:00 PM
谁能告诉我这家伙是谁啊:default10:
十年冰王子 - 10/15/2009 7:37: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09-10-15 18:34:00 发表 谁能告诉我这家伙是谁啊:default10:  
阿森纳前著名球星。
fflowers - 10/16/2009 10:19:00 AM
汗啊 阿森纳赛程一旦轻松并连遇弱队 就很多人来谈夺冠 低调攒RP啊 低调攒RP啊
wwww191942 - 10/16/2009 10:53:00 AM
六场是底线。。。不能再输给弱队了
htom - 10/16/2009 11:22:00 AM
不要平弱队, 希望类似富勒姆的比赛能多一些! 也让队员找找猥琐的赢的感觉
大好头颅 - 10/16/2009 12:12:00 PM
输六场? 多了点吧。。。。
george.arsenal - 10/16/2009 12:47:00 PM
输6场不算多,平局少一点就好,刺刀见红,分出胜负,冠军还是有可能的
修正弹道 - 10/16/2009 1:04:00 PM
其实关键还是平局,例如一个赛季输五场,其他全胜,还是有机会得冠
lottoon - 10/16/2009 3:36:00 PM
积分到85分以上就有机会了
fimp - 10/16/2009 5:07:00 PM
低调低调,最多输5场。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格罗夫斯:我们可以输6场并赢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