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EDU步入球星行列!!
冠军在伦敦 - 4/15/2004 1:15:00 PM
一般球星都有个人网站 步入球星行列就会有个人网站 因为球星有很多球迷 关注就多 EDU个人网站 http://www.edu17.com.br/
冠军在伦敦 - 4/15/2004 1:17:00 PM
EDU的漫画形象
忘不了-LEE。 - 4/15/2004 1:23:00 PM
他 总算 出头啦
冷痴迷 - 4/15/2004 2:44:00 PM
哈,他的漫画形象很cutie啊!
Shirley7 - 4/16/2004 2:42:00 PM
好象听说过,这就去看看!! 谢谢楼主~~~
Shirley7 - 4/16/2004 2:43:00 PM
http://www.edu17.com.br/en-uk/ 英文页面!
Shirley7 - 4/16/2004 2:45:00 PM
好象还可以给埃杜留言呢! 大家都去讲几句哦!!
军火商人 - 4/16/2004 5:32:00 PM
哈哈,发型通俗。 阿杜好好笑容
steven14 - 4/16/2004 6:50:00 PM
阿杜也出人头地了!可喜可贺!
Red_Marauder - 4/17/2004 12:31:00 AM
多谢楼主提供网址。 看了才发现EDU的儿子已经出生啦~~~ 名字叫LUIGI??好有意大利味……
忘不了-LEE。 - 4/17/2004 12:21:00 PM
拜托楼上MM把名字翻译成中文  好吗?
howieZ - 4/18/2004 7:54:00 PM
埃杜的左脚能力确实相当优秀,长得也很帅,同Ben Affleck颇有几分神似...
上午八点 - 4/19/2004 12:58:00 PM
超级CUTE!!!!!!!!!!!!!!!!!!
Giggs - 4/19/2004 1:15:00 PM
以下是引用上午八点在2004-4-19 12:58:04的发言: 超级CUTE!!!!!!!!!!!!!!!!!!
是啊!! 很可爱很年轻![em11]
上午八点 - 4/19/2004 2:06:00 PM
找个时间,我把arsenal所有人的Q版形象全拿上来!
37°2 - 4/19/2004 2:20:00 PM
好啊 期待
Giggs - 4/19/2004 2:24:00 PM
以下是引用上午八点在2004-4-19 14:06:03的发言: 找个时间,我把arsenal所有人的Q版形象全拿上来!
[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17][em21]
上午八点 - 4/19/2004 3:08:00 PM
我又没说我有 我只说我找个时间去找找看 又没说一定能找到 别太期望啊
Giggs - 4/19/2004 3:11:00 PM
以下是引用上午八点在2004-4-19 15:08:55的发言: 我又没说我有 我只说我找个时间去找找看 又没说一定能找到 别太期望啊
上午八点 - 4/19/2004 3:49:00 PM
那你放心 我即使找到了某人的 我也不会贴上来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EDU步入球星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