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在伦敦 - 4/15/2004 1:15:00 PM
一般球星都有个人网站
步入球星行列就会有个人网站
因为球星有很多球迷
关注就多
EDU个人网站
http://www.edu17.com.br/
冠军在伦敦 - 4/15/2004 1:17:00 PM
EDU的漫画形象
忘不了-LEE。 - 4/15/2004 1:23:00 PM
他 总算 出头啦
冷痴迷 - 4/15/2004 2:44:00 PM
哈,他的漫画形象很cutie啊!
Shirley7 - 4/16/2004 2:42:00 PM
好象听说过,这就去看看!!
谢谢楼主~~~
Shirley7 - 4/16/2004 2:43:00 PM
http://www.edu17.com.br/en-uk/
英文页面!
Shirley7 - 4/16/2004 2:45:00 PM
好象还可以给埃杜留言呢!
大家都去讲几句哦!!
军火商人 - 4/16/2004 5:32:00 PM
哈哈,发型通俗。
阿杜好好笑容
steven14 - 4/16/2004 6:50:00 PM
阿杜也出人头地了!可喜可贺!
Red_Marauder - 4/17/2004 12:31:00 AM
多谢楼主提供网址。
看了才发现EDU的儿子已经出生啦~~~
名字叫LUIGI??好有意大利味……
忘不了-LEE。 - 4/17/2004 12:21:00 PM
拜托楼上MM把名字翻译成中文 好吗?
howieZ - 4/18/2004 7:54:00 PM
埃杜的左脚能力确实相当优秀,长得也很帅,同Ben Affleck颇有几分神似...
上午八点 - 4/19/2004 12:58:00 PM

超级CUTE!!!!!!!!!!!!!!!!!!
Giggs - 4/19/2004 1:15:00 PM
以下是引用上午八点在2004-4-19 12:58:04的发言:
超级CUTE!!!!!!!!!!!!!!!!!!
|
是啊!!
很可爱很年轻![em11]
上午八点 - 4/19/2004 2:06:00 PM
找个时间,我把arsenal所有人的Q版形象全拿上来!
37°2 - 4/19/2004 2:20:00 PM
好啊
期待
Giggs - 4/19/2004 2:24:00 PM
以下是引用上午八点在2004-4-19 14:06:03的发言:
找个时间,我把arsenal所有人的Q版形象全拿上来!
|
[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17][em21]
上午八点 - 4/19/2004 3:08:00 PM
我又没说我有
我只说我找个时间去找找看
又没说一定能找到
别太期望啊
Giggs - 4/19/2004 3:11:00 PM
以下是引用上午八点在2004-4-19 15:08:55的发言:
我又没说我有
我只说我找个时间去找找看
又没说一定能找到
别太期望啊
|
上午八点 - 4/19/2004 3:49:00 PM
那你放心
我即使找到了某人的
我也不会贴上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