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谁想收购无关紧要 健康运转才是关键 财政限制对我们有利
37°2 - 10/16/2009 8:18:00 PM
克伦克的收购没有引起温格的兴趣,教授认为,只要球队能像现在这样健康稳定的向前发展,谁成为最大的股东都一样。温格同时展望了阿森纳的未来,欧足联的新政在他看来将是球队的福音…… 美国富豪克伦克在阿森纳的股份已经提高到28.9%,主席希尔伍德公开对这一收购行为表示了欢迎,不过主教练温格对此没有太多兴趣,他表示阿森纳并不会因任何人的收购而变成另一支球队。 温格说:“只要阿森纳能够像现在这样健康的运转,一切都好说。在某个阶段,某个人会拥有球队最多的股份,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当一个人拥有了接近29.9%的股份,他当然会继续为球队投资一笔。最终他会有超过50%的份额,他便会成为球队的决定者,但他仍然可以选择按照现有的轨道去管理这支队伍。” 在温格看来,一支球队在经济方面能否正常运转非常重要,“入不敷出”对任何球队来说都将是巨大的威胁:“在我看来,一大批英格兰俱乐部所面临的问题是,他们并不按照自己的收入去控制支出。朴茨茅斯就是典型,他们现在需要一位亿万富翁做老板给球员们发薪水,这就非常不合理。如果一位球队的所有者需要自己掏腰包供给这支球队,这将是非常危险的信号。” 温格似乎从来对那些富可敌国的老板没有太多的关注,教授认为一支球队并不会因几个老板而改变:“我知道现在许多俱乐部的老板都是大富豪,但他们绝不应该干预球队的日常事务与管理。如果谁想完完全全操控一支球队,那么好,只要这支球队一切的经济开支都由他负责就行。” 欧足联决定出台的“经济公平”政策在温格看来对俱乐部将有积极作用,尤其对阿森纳是如此。温格表示如果这一政策能贯彻下去,阿森纳将在下一个十年强势崛起,甚至有望统治英超联赛和欧冠:“我对阿森纳最大的期望就是在未来10年内,球队能在英超和欧冠取得统治性的地位。我希望如此,我们也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在努力,欧足联的新政将会成为球队的福音。” “我们只会变得更强,因为我们一直在和那些无视这种规则的球队做斗争。我不知道他们需要多长时间能真正将其投入实行,但我们能适应。不管规则是否变化,我们会一直走自己的路。这只能影响到那些完全没有按这条规则办事的球队。但我还是相信,规则不变,我们也能最后夺得一切。” 温格的最后这番话更显得意味深长:“我想,在过去的13年中我们所做的一切,是为了未来13年能够收获一切如果谁未来接替我做了阿森纳的主教练,他会发现这里已经有了所有的东西,他无需费心了。不过我的任务还没完成,我希望能再次拿到冠军,还有欧洲冠军杯的冠军,那是我一直以来所梦想的,我每天都为此而努力。”
37°2 - 10/16/2009 8:45:00 PM
在过去的13年中我们所做的一切,是为了未来13年能够收获一切。如果谁未来接替我做了阿森纳的主教练,他会发现这里已经有了所有的东西,他无需费心了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温格辛苦了
sbinken - 10/16/2009 8:50:00 PM
希望如此,但现在足球发展一日千里,当年谁又要预料到现在英超的强势呢
tomcat - 10/16/2009 9:22:00 PM
不管谁收购只要主导权还在温格手上就行
鹿丸 - 10/16/2009 9:52:00 PM
未来十年看好戏吧,最好这赛季就能显出点端倪
十年冰王子 - 10/16/2009 9:55:00 PM
温格一定没料到英超的资本入侵是这么夸张吧。。。
ultimate_GooNeR - 10/17/2009 1:03:00 AM
失望了几年 早日结果吧。。。
無敵槍手 - 10/17/2009 9:53:00 AM
大家努力点,力拼欧冠~~~~早日帮教授完成心愿
37°2 - 10/17/2009 7:19:00 PM
温格就是堂吉诃德啊:default11:
37°2 - 10/17/2009 7:56:00 PM
温格受到英国驻法国大使Peter Westmacott的欢迎,为了庆祝两国的友好关系,举行一次宴会,温格受邀参加
kudy2008 - 10/18/2009 6:29:00 PM
我对阿森纳最大的期望就是在未来10年内,球队能在英超和欧冠取得统治性的地位。这也是我的期望啊老大。
大好头颅 - 10/18/2009 6:39:00 PM
统治地位很难。。。 特别在欧洲
Nicotine - 10/19/2009 10:11:00 AM
要不是阿布和穆里尼奥的到来 阿森纳早就像曼联一样在英超创立自己的王朝了,可惜了
king3920 - 10/19/2009 12:59:00 PM
温格就是一直这样做着的......
37°2 - 10/20/2009 11:26:00 PM
原帖由 Nicotine 于 2009-10-19 10:11:00 发表 要不是阿布和穆里尼奥的到来 阿森纳早就像曼联一样在英超创立自己的王朝了,可惜了
确实如此
loenkoo - 10/21/2009 5:35:00 PM
已经找不到更好的词来赞美教授了,只能默默祝福他早日完成人生的梦想
esposito - 10/23/2009 8:56:00 PM
谁想收购无关紧要,紧要的是财政控制。。。那还收购个鸟
37°2 - 10/24/2009 4:42:00 PM
就算有欧足联的财政限制 被收购后,也会比现在大方: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谁想收购无关紧要 健康运转才是关键 财政限制对我们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