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穆里尼奥:我的日子不像温格和贝尼特斯那么好过 温格甚至可以6年无冠而不担心下课
37°2 - 10/16/2009 8:29:00 PM
国际米兰频道开设了一档新节目《MOURINHO@interchannel.org》,穆里尼奥通过这个节目回答球迷们提出的问题。以下是穆里尼奥回答球迷问题的摘选: 球迷:您考虑过与国际米兰签下一份终身合同吗? 穆里尼奥:(微笑)事实是这样的,在英格兰,我认为温格未来甚至可以庆祝他在阿森纳执教的第15个年头,即便是在其中6年无冠--连联赛杯都没有--的情况下,但是如果你在国际米兰连续六年什么也没拿到,主席会允许你签约终身合同吗?(微笑)这不是我们的文化,利物浦的贝尼特斯从未夺得过联赛冠军,但他还是执教了这支球队6年,而且一直还在执教,但是我再重申一次,这不是我们的文化,我们和英格兰完全不同,要想留在国际米兰,我必须夺冠,我必须有好的成绩,这就是我们的文化。
37°2 - 10/16/2009 8:30:00 PM
全文在此: http://sports.sina.com.cn/g/2009-10-16/10514636172.shtml 6年无关冠不下课是本事,冠军并不代表一切 身为翻译的穆里尼奥怎么会懂:default3:
henryliu - 10/16/2009 8:39:00 PM
就跟共产党中部分人在不停毁坏自己形象一样,但共产党还一直在执政的道理是一样的!
tomleong577200 - 10/16/2009 8:40:00 PM
切~~~~~
37°2 - 10/16/2009 8:41: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10-16 20:39:00 发表 就跟共产党中部分人在不停毁坏自己形象一样,但共产党还一直在执政的道理是一样的!
这个比喻不恰当,侮辱了温格:default6:
tomcat - 10/16/2009 9:13:00 PM
老板花钱找你做事情 你做不好 老板看不爽 当然可以炒你了
catkingj - 10/16/2009 9:23:00 PM
扑哧... TG...
红色诺亚 - 10/16/2009 9:37:00 PM
道理很简单,穆里尼奥这个SB只是选择性失明而已 教授带给阿森纳的可不仅仅是几座奖杯,他参与设计长远而良性的发展方向,重新塑造了阿森纳的打法和风格,带头领导了青训系统的大力发展,他是阿森纳一个时代的开创者和奠基人,虽然目前数年无冠是个事实,教授本身也并非从不犯错误,但他毕竟让阿森纳有一种走自己路的骄傲 穆里尼奥算什么?他的确成绩斐然,很有能力,但他只是临时工罢了,教授如蔡元培之于北大,穆里尼奥只是重点高中里的特级教师罢了,学生们应试教育成绩很好,但也仅此而已 特别要指出一点,穆里尼奥虽然靠波尔图起家,那时并不富裕,能靠这样的队伍连拿联盟杯和欧冠的确是本事,但还有一个客观事实是,那时欧洲列强多数都在重建期,这也在客观上给他创造了条件,至于他后来在国际米兰的冠军压根没啥价值,意假多假大家都知道了 而穆里尼奥后来的成功离不开巨额的资金支持,他并不能给俱乐部带来良性运转,要知道阿布也有无数金钱蒸发的时候,商人不是生意失败,就是遇到金融危机,不是总有老板为他埋单的
LEONMOM - 10/16/2009 9:41:00 PM
你只會花掉老板大量的錢.而踢的垃圾足球. 溫格花掉最少的錢.踢出華麗的足球. 冠軍拿不拿.當然重要.但你拿的冠軍能留住球迷嗎? 我们喜歡溫格,不是因為他是溫格.是因為他的華麗.
yaaaaa - 10/16/2009 9:43:00 PM
这人不在英国了嘴巴还是这么臭
鹿丸 - 10/16/2009 9:58:00 PM
你除了靠堆钱还会什么,一个SB敢和教授相提并论,波尔图时期的欧冠,没什么解释,就狗屎运,看看国米在欧冠上的鸟样,看来水平也就那样了
福耳摩托斯 - 10/16/2009 10:12:00 PM
温格不是你的比较对象, 你跟温格的道行差太远。 卡佩罗才是你的奋斗目标, 小穆好好努力吧。
玻璃筷子 - 10/16/2009 10:47:00 PM
魔力鸟说对了一半。。但问题大多不在温格如何如何。。而是董事会如何如何
esposito - 10/17/2009 9:35:00 AM
不是5年吗
king3920 - 10/17/2009 10:12:00 AM
穆里尼奥只是一颗流星而已,或许10年20年以后人们已经忘记了这个名字,而温格之于阿森纳......他的塑像已经说明了一切!!!
逆风 - 10/17/2009 10:19:00 AM
小学没毕业的暴发户,大部分这种人的心态就是这样!通常这种人是有点点水平但嘴巴却臭极。他们两个我感觉就是小学没毕业的暴发户和学术卓越头脑聪明的穷书匠的鲜明对比。
cesc1989 - 10/17/2009 12:37:00 PM
狗嘴是吐不出象牙的
Marcowang - 10/17/2009 1:06:00 P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09-10-16 21:43:00 发表 这人不在英国了嘴巴还是这么臭
就是 穆里尼奥就是废话多
云端 - 10/17/2009 1:08:00 PM
“小人”永远无法用大人的“大脑”来思考。你仅仅是个“小人”。
boss - 10/17/2009 1:45:00 PM
呃:default10: 个人很是欣赏穆里尼奥
Noriping - 10/17/2009 1:58:00 PM
     .2002--2003赛季:葡萄牙超级联赛冠军、葡萄牙杯冠军、欧洲联盟杯冠军(波尔图)   2003--2004赛季:葡萄牙超级杯冠军、葡萄牙超级联赛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波尔图)   2004--2005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冠军、英格兰超级联赛冠军(切尔西)   2005--2006赛季:英格兰社区盾杯冠军、英格兰超级联赛冠军(切尔西)   2006--200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冠军、英格兰足总杯冠军(切尔西)   2007--2008赛季:在执教了本赛季前6轮英超联赛和首场欧冠小组赛后,穆里尼奥与切尔西俱乐部达成“特殊”的和平分手协议   2008--2009赛季: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国际米兰)   2009--2010赛季:欧冠大计尚未成功,穆帅国米仍须努力 穆里尼奥最近8个赛季5次夺得联赛冠军,成功率62.5%,从未获得联赛第三和第四 还附带一个冠军杯和联盟杯 穆里尼奥说得很明白,我就是为了冠军来,目的就一个,冠军 别管他踢得难看不难看,穆里尼奥被解雇后,国米照样为了他都舍意甲联赛三连冠的曼奇尼 还给了世界第一教练年薪,可见他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 国米莫拉蒂老爹和一大帮子智囊团顾问团显然不是SB
红色诺亚 - 10/17/2009 2:26: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10-17 13:58:00 发表      .2002--2003赛季:葡萄牙超级联赛冠军、葡萄牙杯冠军、欧洲联盟杯冠军(波尔图)   2003--2004赛季:葡萄牙超级杯冠军、葡萄牙超级联赛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波尔图)   2004--2005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冠军、英格兰超级联赛冠军(切尔西)   2005--2006赛季:英格兰社区盾杯冠军、英格兰超级联赛冠军(切尔西)   2006--2007赛季:英格兰联赛
国米的四连冠没啥含金量,意假很假,谁在场外的斗争中得势,那么谁就受照顾,老三八虽然大撒金钱,但已经没以前的特权了,而且还在摸索着重建,莫吉走了之后,买人的眼光差了很多,至于AV就更别提了,没了两大巨头竞争,穆里尼奥去意甲拿冠军还有什么悬念,曼奇尼不见得有很高的能耐,虽然不能夸口说谁带队都夺冠,但一流教练里很多人应该都不难做到 所以国米只是拿穆里尼奥赌博而已,毕竟他拿过欧冠,而且他很务实,只讲成绩,国米想欧冠都想疯了,也顾不得什么风格了 能拿冠军固然是硬道理,但他没资格没权利侮辱那些坚持走自己道路的人,他不是这个世界唯一的真理 我真正佩服的,只是他在波尔图的成功,以及把破车塑造成精神属性很强硬的铁军,但他在破车的成功到底还是建立在老板掏腰包上的,换成一家自负盈亏的俱乐部呢?不敢说他一个冠军没有,但肯定没现在那么好的成绩
boss - 10/17/2009 2:30:00 PM
原帖由 king3920 于 2009-10-17 10:12:00 发表 穆里尼奥只是一颗流星而已,或许10年20年以后人们已经忘记了这个名字,而温格之于阿森纳......他的塑像已经说明了一切!!!
哈哈 你这样说让我想起穆里尼奥在2004年刚登陆切尔西时说一句话:“如果我要享受安逸的工作 我只需待在波尔图就可以了 在葡萄牙 即便以后什么也赢不到 我的位置依然仅仅排在上帝之后” 重点是这位童鞋的言论让我感受到是温格在阿森纳的位置才是真正的排在上帝之后:default12:
wang4wang - 10/17/2009 8:11:00 PM
其实穆里尼奥还是很值得人敬佩的~~
小叫花子 - 10/18/2009 12:13:00 PM
曾经的英超的神圣佛魔四人, 魔远去意甲,早已失去了魔性,巨星的坠落从他的言语中可见一斑 贝佛将于安切洛蒂竞争新佛之位,且处于劣势 不变的是神圣 多年的较量,身为厂迷,我觉得理性的厂迷都应该承认老对手的强大 (对于那些低劣的侮辱曼联的球迷我觉得非常无语, 阿森纳与曼联缠斗了13年,如果对手那么不堪,阿森纳是什么?) 也许圣没有神的光环,也许他会经常犯错。 甚至nc。。。。。。但是爱恨掺杂才能给球迷带来更强烈的感受 可以肯定的是,多年之后,高傲的魔在历史定位上只能仰望最接近人的圣。
琴瑟琵琶 - 10/18/2009 4:11:00 PM
这个垃圾有什么资格和教授相提并论?给他阿森纳的资金,别说夺冠了,不降级已经大幸了!
大好头颅 - 10/18/2009 6:02:00 PM
大家这么敏感 其实人家也就说句实话而已
Nicotine - 10/19/2009 10:17:00 AM
真实搞笑 他哪里能跟温格相比的
roger663 - 10/19/2009 10:57:00 AM
比较欣赏穆里尼奥,温格给人感觉有时候太温吞
微林星韩 - 10/19/2009 11:24:00 AM
:oldem2: 穆里尼奥 对他无语状态 一个输了球 还死不承认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穆里尼奥:我的日子不像温格和贝尼特斯那么好过 温格甚至可以6年无冠而不担心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