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相信加拉可以走出阴霾
henry8520 - 10/17/2009 11:05: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翻译:henry8520(未经译者及www.arsenalcn.com允许不得转载) 温格相当确信加拉会走出他作为阿森纳队长时的阴影。 这位法国后卫将会出现在周六同伯明翰的主力阵容中,或许这会让人想起2008年2月的那场2:2的平局。 比赛由爱德华多那令人毛骨悚然的断腿事件开始,以加拉因面对10人伯明翰球队只取得平局的情绪失控而告终。这次流泪事件一度让加拉在酋长球场的前景不容乐观,不过他最终还是留了下来并且一直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 温格一直不希望他的同胞断绝阿森纳关系,但是他也无法确定加拉的想法。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他是否想要离队)。”温格说。 “只有他自己知道,因为他从没有告诉过我他想离开球队。不过我从来没打算赶走他。” “我不清楚他要如何面对这样的处境,不过我想他的表现值得表扬。” “他今天是个更好的球员,目前他是法国国家队的副队长,所以那时让他担任队长我想并不是太坏。”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gallas-story
鹿丸 - 10/17/2009 11:40:00 AM
加拉纯爷们,顶起
不懂我的心 - 10/17/2009 11:51:00 AM
今天进个球
zllhenry - 10/17/2009 11:52:00 AM
都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加拉的状态说明了一切
叶恭介 - 10/17/2009 11:53:00 AM
灭了伯明翰,
Marcowang - 10/17/2009 1:07:00 PM
加拉作为队长的时候表现不错的 支持
Noriping - 10/17/2009 2:05: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10-17 11:51:00 发表 今天进个球
晚上打薄命汉能进球我自爆
Marcowang - 10/17/2009 2:07: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10-17 14:05:00 发表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10-17 11:51:00 发表 今天进个球
晚上打薄命汉能进球我自爆
咱俩中后卫组合一起进球:default18:
boss - 10/17/2009 2:44: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10-17 14:05:00 发表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10-17 11:51:00 发表 今天进个球
晚上打薄命汉能进球我自爆
很好:default12:  向Lulu学习 为加拉拼rp:default17:
鹿丸 - 10/17/2009 3:36:00 PM
加拉要是能进球,外加主场屠城就完美了
lottoon - 10/17/2009 3:37:00 PM
准备爆头了
阿仙与奴奴 - 10/17/2009 4:12:00 PM
进来看7楼自曝的!:default5:
tomcat - 10/17/2009 4:15:00 PM
阴影没当队长好就没啦
wwww191942 - 10/17/2009 5:15:00 PM
他心理素质确实差点,药水似乎天生就是队长的材料
37°2 - 10/17/2009 7:19:00 PM
安静的加拉非常好
鹿丸 - 10/17/2009 8:34:00 PM
要是小克可以上场,再助攻加拉,完美复仇
keaneng - 10/17/2009 9:39:00 PM
今天的比赛加拉是看点~~能进球就最后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17/2009 11:15:00 PM
加拉其实真是个不错的人
37°2 - 10/18/2009 3:37: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10-17 20:34:00 发表 要是小克可以上场,再助攻加拉,完美复仇
应该是小克突入对手禁区被绊倒,点球,杜杜主罚命中 然后杜杜助攻加拉得分:default11:
catkingj - 10/19/2009 6:16:00 PM
对不起,我手贱,大家继续,我这就出去
小本经营 - 10/19/2009 7:27:00 PM
支持加拉!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相信加拉可以走出阴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