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乐意为英格兰输送国脚 从未忽视培养本土天才
37°2 - 10/17/2009 7:33: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温格决心为英格兰代表队提供越来越多的球员。 不久之前,阿森纳主教练还因忽视本土天才被批评为“损害”他所在的国家。但一直以来,温格指出阿森纳青训营不断出产本土球员,很多人在其他顶级俱乐部延续职业生涯。 这种趋势在继续,而很多本土球员开始进入阿森纳一线队。吉布斯和威尔希尔已品尝到国字号球队的荣誉,沃尔科特则是卡佩罗麾下必备的一员。 温格一向把球员的能力置于国籍之前,但他也乐意看到更多年轻枪手在三狮军团成功。“很快我们将在英格兰队看到很多阿森纳球员。我们有沃尔科特,吉布斯和威尔希尔正在成长。很快可能有其他的英格兰球员,拉姆齐也是英国人,只是不能代表英格兰队。” “我很有兴趣培养更多英格兰球员。首先我们要看能力,我们各方面的能力都有了提高。我们培养过许多英格兰球员,有些不是完全在阿森纳成熟,他们可能在其他球队成功。比如本特利、西德维尔和现役国脚厄普森,他们都是曾经在阿森纳效力过的优秀球员。”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gibbs-story
yaaaaa - 10/17/2009 7:45:00 PM
还希望能出个本土国脚级的后腰
wang4wang - 10/17/2009 7:49:00 PM
我们都是法国国家队地:default2:
ccccbb - 10/17/2009 8:01:00 PM
法国人便宜
37°2 - 10/18/2009 3:35:00 P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09-10-17 19:45:00 发表 还希望能出个本土国脚级的后腰
福利鹏
Arsally - 10/18/2009 5:09:00 PM
一年前教授就说过未来的英格兰国家队将会有阿森纳球员,目前看来小老虎小威胁吉布斯都一直在成长:default11: 加油~~!
不懂我的心 - 10/18/2009 6:35:00 PM
老虎威胁吉布斯赶紧成长:default11:
枪之翼 - 10/18/2009 6:42:00 PM
成长的烦恼
暗之王子 - 10/18/2009 7:47:00 PM
需要一个本土强力中卫
tomcat - 10/18/2009 8:03:00 PM
十多年培养是修成正果的时候了
Nicotine - 10/19/2009 9:28:00 AM
W14这么多年了还是看不到多大的进步 只把希望寄托在威尔希尔身上了,至于吉布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無敵槍手 - 10/19/2009 1:53:00 PM
再出个亚当斯或黑坎那样的人物,那就完美了
lottoon - 10/19/2009 9:45:00 PM
小威胁 实足的妖人:default11:
esposito - 10/23/2009 9:12:00 PM
例如克里希和阿木。。。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乐意为英格兰输送国脚 从未忽视培养本土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