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裁判应与教练保持距离 英超裁判体能没问题
37°2 - 10/17/2009 7:36: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温格对英超裁判的体能水平没什么意见,但他希望裁判们与球员和教练“保持距离”。 两周前曼联与桑德兰踢成2比2后,弗格森炮轰维利,关于裁判体能的话题成为热点。苏格兰人认为维利在老特拉福德的这场比赛中体能不足,后来为他的不当言论做出道歉。在温格看来,体能不是裁判的问题,但裁判们对某些球员和教练“友好”的倾向值得关注。 “我相信现在裁判们的体能比十年前要好。”温格说,“英格兰裁判的体能不成问题。” “我和裁判之间没有联系。我从来不和任何裁判说话。曼联和桑德兰比赛中,弗格森和第四官员之间发生的事情让我很吃惊。我个人尊重裁判,我认为裁判们必须与教练和球员保持距离。” 有记者问温格是否支持因攻击维利而处罚弗格森,阿森纳主教练不想卷入这个话题。“他道歉过了,该不该受处罚不是我的事情,这个问题与我无关。你知道,我们在赛后时常有过分的反应,怎么样处罚不是我的问题。我们盼望的是所有人得到同样的待遇,我们希望英超只有一种规则。” “当教练们不尊重规则时,必须一视同仁。即使是弗格森,我不认为他愿意得到不一样的待遇。”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iley-story
37°2 - 10/17/2009 7:37:00 PM
温格:韦利对曼联球员太友好 阿森纳主帅温格认为韦利对曼联球员太宽松,并且抨击弗爵爷批评韦利的言论。“体能上英格兰裁判没有问题,如果你问我我跟裁判是不是很熟,我会说不,我不希望这样。因为他们的工作,裁判必须与其他人保持距离。” 韦利被捕捉到在比赛中教育鲁尼时称呼他的昵称Wazza,温格认为这样不妥:“要想不让人产生质疑,最好的方法就是对每个人都一样。”
wang4wang - 10/17/2009 8:02:00 PM
佛格森这个不要脸的经常干预裁判 这次他闯祸了哈哈 等着吧 曼联离输球不远了:default4:
4ever_gunners - 10/18/2009 12:20:00 AM
恭喜弗格森成功积攒rp
yumiko - 10/18/2009 12:53:00 AM
这个是他说得原话吗~~??真厉害,真有中国国家发言人的风格......
Arsally - 10/18/2009 9:25:00 PM
我们盼望的是所有人得到同样的待遇,我们希望英超只有一种规则。 这个很重要
xlfour1 - 10/19/2009 2:30:00 AM
教授发话了,明显英超的裁判有点偏向曼狗
無敵槍手 - 10/19/2009 2:24: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10-19 2:30:00 发表 教授发话了,明显英超的裁判有点偏向曼狗
错了,不是有点,而是很严重的偏向了
esposito - 10/23/2009 9:23:00 PM
温格踢个瓶子就被罚,狒狒骂到裁判脸上去都没事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裁判应与教练保持距离 英超裁判体能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