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8/2009 12:10:00 PM
我厂禁区内盯人防守,还是有跟大问题。
大好头颅 - 10/18/2009 2:54:00 PM
看了一场球
自己三个进球都没看到。。。
流风雨欲眠 - 10/18/2009 10:09:00 PM
曼诺内的失球,一是他的手抓球能力有所欠缺,二是他的击球似乎总是不远,三这次失球也与吉布斯没能把对方的人顶住有关,可能是身体强壮问题,被对方硬挤到门将身旁卡主位置。
fimp - 10/18/2009 10:55:00 PM
我厂的防线,身体始终是一大软肋。没一个人扛得住德罗巴的,而利物浦和曼联的后卫,还能跟德罗巴较较劲。
迪亚比最近几场比赛,我觉得他在防守时的作用比进攻时的大。进攻时,的确他不在比较好。或者让他多在边路下底或者跑动牵扯,作用也会更大。我看好贝拉,他一上来,对方球门30码范围里会非常活。
Ars.havin - 10/19/2009 10:02:00 AM
有几个边缘人,对付弱队时还显现不出是实力来。
对付强队时,就能看出差距来了。
bcw - 10/19/2009 2:37:00 PM
迪亚比估计就是教授每次让单独训练两脚出球的球员典型... 进步是有的,只是希望稳定,对他最大的期望就是这个.
云端 - 10/19/2009 7:41:00 PM
失球就不说了,如果跟曼联的那个失球被吹冲撞对比下,这个判罚问题就很大了。迪亚比的能力不容置疑,宋的进步真的是有目共睹。现在看来中前场的实力太恐怖了,现在已经是各大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了。
Northwest - 10/19/2009 7:54:00 PM
看完这场比赛再看看那些给迪亚比评价的人,就知道谁带着有色眼镜看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