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伯明翰 天空体育最高分给了迪亚比 球迷最高分给了宋
fimp - 10/18/2009 12:30:00 AM
天空体育官方最高分9分给了迪亚比 球迷最高分9分给了宋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Marcowang - 10/18/2009 12:31:00 AM
迪亚比踢得那么好??这场球新浪奇卡无比 基本没看多少
Holyshare - 10/18/2009 12:32:00 AM
还是宋浩
fimp - 10/18/2009 12:34:00 AM
迪亚比今天表现算有不少进步了。终场前埃布埃给他传的那一脚非常棒,难得看到我们的边后卫有这样的传中球了。D2的射门完成得也不错,只怪哈特太神了,近在咫尺啊。 但吉布斯的分似乎给高了,我觉得他今天勉强及格吧,不果断,经常丢球。 罗西基的分数似乎给低了,7分应该有的。 阿尔沙文我给他打7.8分。
johnchen01 - 10/18/2009 12:35:00 AM
迪亞比..沒有什么印象
fimp - 10/18/2009 12:37:00 AM
D2今天参与防守时,几次贴身断球成功率几乎100%。
十年冰王子 - 10/18/2009 12:38:00 AM
宋的直传太销魂了,三德子可以退散了。
Forward - 10/18/2009 12:39:00 AM
他还需要更硬朗些
fimp - 10/18/2009 12:43:00 AM
宋今天踢得真的很消魂!:default4: 我也投他一票
yumiko - 10/18/2009 12:47:00 AM
迪亚比的控球很有特色,观赏性十足~~~!!不过可能稍稍过于表演性了.... 迪亚比有个不足就是速度好像跟不上阿森纳整队的节奏,球一到他脚下推进速度都要减速;
cecilia72 - 10/18/2009 12:48:00 AM
好像有点忘记了D15这个人
yumiko - 10/18/2009 12:55:00 A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9-10-18 0:48:00 发表 好像有点忘记了D15这个人
暂时中场这么多人里面,似乎状况最不好的就是他了...
AsenalA - 10/18/2009 12:55:00 AM
我要看重播 今天网速太恶心了 枪手加油!!!
光脚小丫 - 10/18/2009 1:00:00 A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9-10-18 0:48:00 发表 好像有点忘记了D15这个人
希望教授也忘了
gkgly - 10/18/2009 1:02:00 AM
diaby今天除了一个进球,另外几个断球确实很漂亮 给全场最佳也说的过去吧。。。。
pires84917 - 10/18/2009 1:03:00 AM
宋和嗲比发挥太好了 特别是嗲比,诠释了什么叫做box to box....
不懂我的心 - 10/18/2009 1:06:00 AM
今天看的真郁闷 卡的要命
鹿丸 - 10/18/2009 1:16:00 AM
我只说一句 太给迪亚比面子了
xlfour1 - 10/18/2009 1:25:00 AM
绝对是宋最高分了,个人认为
tomcat - 10/18/2009 1:32:00 AM
迪亚比抽风的时候就容他一次吧
keaneng - 10/18/2009 1:47:00 AM
直播看不到,等着视频下载看看宋和迪亚比的表现去到哪里!
Reyes09 - 10/18/2009 2:02:00 AM
阿宝成功的完成了他的任务,有进球,防守也很到位。 宋也不错,主力大将!!!打弱队的时候一如既往的无敌!
罗宾范佩尔西 - 10/18/2009 7:34:00 AM
这两人才是真正的宝,D15只能算煤
wwww191942 - 10/18/2009 9:24:00 AM
二人都是可塑之才啊
henryliu - 10/18/2009 10:36:00 AM
鼓励鼓励,总不能一直给全队最低吧
forestsun93 - 10/18/2009 10:51:00 AM
美感:default3:
天人五衰 - 10/18/2009 11:24:00 AM
我越来越喜欢宇宙宋了:default7:
小叫花子 - 10/18/2009 11:59:00 AM
那个近在咫尺的射门也有迪亚比的原因吧 看球就不看守门员,只是完成射门而已,根本没考虑角度的问题 我觉得迪亚比的明显没有发挥的那么好 他还是消失好一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8/2009 12:01:00 PM
:default11: 进了两球后,踢的太随意了,轻视对手,.都开始了个人表演,包括FABREGAS和DIABY。所以温格对这点稍微不满。 ARSHAVIN代替受伤的WALCOTT上场,走到FABREGAS身边开了玩笑,我估计他们说,今仗又要大胜,开玩笑说了个比分。 所以我们踢的松散,总体表现并非满意。马马虎虎,体会到国家队比赛拖累,姑且算了。 小马哥的失球,对方应该是冲撞龙门吧,如果换成曼联龙门,早就吹了。球从高垂直而落,小马哥的弹跳要加强。 赶快和ROSICKY续约。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8/2009 12:07:00 PM
DIABY个人防守还可以的,整体防守是懒惰,懒散 左路曾经有个画面,GIBBS和ARSHAVIN两人已经包击对手拿球的球员,DIABY在不远的地方,只要他过来一起,肯定断下球,但他在旁边袖手旁观,居然给对手传出球来。 前面两场比赛,DIABY也是这水准,虽然是队里得分最低,但不是差的表现,是因为队友发挥太好了。今仗相反,队友状态差,而他能保持状态而已。 在禁区前沿,或发起进攻的时候,不太粘球,总能把球交给FABREGAS,这确实有改善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伯明翰 天空体育最高分给了迪亚比 球迷最高分给了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