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0/18/2009 4:48:00 AM
[官方网站] 阿森纳vs伯明翰 温格:我估计小老虎打不了欧冠了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关于沃尔科特的伤势
他膝盖有瘀伤,肿得很厉害,现在还很难估计具体伤势。目前也不知道这肿痛仅仅是被踢了之后引起的呢,还是更严重的膝关节韧带拉伤引起。事实是,他说他跑起来的时候,觉得不太稳定,这绝对不算好消息。
我们明天早上会对情况最评估,会给他做全面的扫描,如果仅仅是被踢伤了,那周二晚上的比赛(注:北京时间21日周三凌晨2:45 阿森纳客场挑战阿尔克马尔)还有希望。如果不是,那他周二就不可能上场了。我个人认为,他不宜在周二打比赛了。
关于和伯明翰的比赛
上半场我们打得很顺,以我们的节奏控制着比赛,看起来似乎能进更多球。当时大家还在猜测谁能进第3个球。但我们防守上犯了错误,他们扳回一城。下半场,我们失去了上半场那样的流畅度,也控制不了局势,这完全不是我们的节奏。不过最终的比分定格在3-1,我认为还算是对双方实力的公平反映吧。伯明翰在丢球后总是能迅速组织好防守阵型,我们的锐度不够。特别是下半场的时候,我发现有些队员开始独自表现了,没有配合我们当然难进球。
关于宋在中场的防守角色
他很强壮,踢得也很顺畅。他不僵硬,很灵活。他是我们中场的一道屏障,而且不是直上直下的跑动。他很好地利用了这些优势,力量和敏捷有着很好的结合。我也相信,他在技术的运用上也很聪明。他还很喜欢铲断。喀麦隆人都很壮士,你知道吗?在非洲,喀麦隆人号称是非洲版德国人,就因为它们的强健体格。
关于里奇维尔对小老虎的犯规
我对那个犯规很不满。那是一次毫无顾忌的铲球,我感觉那次犯规就是冲着球员本身去的,但我得看看录像,我现在所说的只是我从板凳上看过去的第一印象。那是一记从外线过来的又快又强硬的铲球。
关于阿尔沙文奠定胜局的进球
那就是我们喜欢的足球。我们进的第2个球也很美妙,那就是我们想打的比赛。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用自己的方式踢球,专注于打出我们自己的节奏,那就有可能穿透任何空间,创造出我们需要的进球空间。当然,我们必须保持专注和沉着。
[Oct 4, 2009]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30091/wenger-reaction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fimp - 10/18/2009 4:54:00 AM
小老虎挂了的话,加上本特纳、克里希,我们又要进入捉襟见肘的状态了?今天到下半场应该早点让小威胁和贝拉上场锻炼锻炼的。
keaneng - 10/18/2009 6:15:00 AM
特别是下半场的时候,我发现有些队员开始独自表现了,没有配合我们当然难进球。
那人是谁呢?还没下载完视频看比赛!估计其中是D2 ...:default10:
johnchen01 - 10/18/2009 7:46:00 AM
玻璃老虎?
不懂我的心 - 10/18/2009 8:17:00 AM
越来越玻璃了
Marcowang - 10/18/2009 8:28:00 AM
特别是下半场的时候,我发现有些队员开始独自表现了,没有配合我们当然难进球。
???这个是指什么?
wwww191942 - 10/18/2009 9:04:00 AM
小老虎这种踢法,貌似很容易让对手恼羞成怒…
cloudlgr - 10/18/2009 9:23:00 AM
我现在都不想说他。.妈的。.养好伤又去国家队把..
yaaaaa - 10/18/2009 9:24:00 AM
难道速度快的容易玻璃吗?
djorkaffe - 10/18/2009 9:45:00 AM
楼上正解 还要加上个喜欢带球的 这2类最容易伤了
LOVE阿仙奴 - 10/18/2009 10:39: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10-18 4:54:00 发表
小老虎挂了的话,加上本特纳、克里希,我们又要进入捉襟见肘的状态了?今天到下半场应该早点让小威胁和贝拉上场锻炼锻炼的。 |
MS赛前教授说了V12还没有下飞机吧?:default10: :default10:
天人五衰 - 10/18/2009 11:17:00 AM
我挑 早上刚起来就知道我靠伤了 内牛满面啊 杯具啊:default1:
小叫花子 - 10/18/2009 12:06:00 PM
我觉得也有点
D2倒是没有太独,几脚射门的也确实没有什么好说的
只是自己射门技术太差,单细胞,看球就顾不上对方的防守球员,射不好
但是配合不好是有他的原因的
他的跑位以及处理球的方式应该是有问题的
跑位正好跟左右两侧在一条线上,而且大部分时间在正中间,比较少往两侧拉
当然有往两侧拉的情况
(大家可以翻一下视频看看
他往两边一拉,我厂的进攻都比较有威胁)
这样左右两侧换位以及小法的穿插跑动都受限制
他又补偿不了这种损失
所以配合肯定受影响,小法的表现也没上场好(上场D2基本是消失的,小法前插穿插组织很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8/2009 12:09:00 PM
对他有点失望,国家队和青年队拖累了,三心两意
鹿丸 - 10/18/2009 12:11:00 PM
我靠这回要养彻底一点
上海Edison - 10/18/2009 3:16:00 PM
紙老虎:default6:
Arsally - 10/18/2009 5:16:00 PM
那脚铲得好过分,可怜的小老虎。。
boss - 10/18/2009 5:37:00 PM
老虎最近很背啊:default10:
fimp - 10/18/2009 9:22:00 PM
我觉得教授说的下半场有部分球员比较独,可能有部分是指小法。他至少有两脚远射是过于草率了,那两次射门的时候,我方投入的进攻力量都比较多,完全可以再组织一下的,却因为远射轻易丢掉了控球权。
xlfour1 - 10/18/2009 11:08:00 PM
可怜的小老虎,希望没事吧
不懂我的心 - 10/18/2009 11:25:00 PM
不会就这么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