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因为杜杜的顺利复出 我不想查马克坐替补席 所以决定放弃购买
37°2 - 10/18/2009 4:55:00 PM
温格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今夏尝试引进波尔多前锋查马克一事,因为爱德华多的顺利复出,因此决定放弃查马克。 “他是一名我喜欢的球员,但我已经有太多前锋了,老实说,波尔多给我的印象不太好。他们要价太高,我不想付这么多钱。我甚至打过电话给查马克告诉他:‘听着,爱德华多已经复出,我不想让你坐在替补席上。” “如果我只想着做比买卖,我曾经就会花700万欧元把他买来,然后再以1000万或1400万欧元的价格卖到法国去,即使他踢不上比赛,从商业方面考虑,我是赚了。” ----------------------------------------------------------------------------------------------------------------------- 波尔多主席奉劝查马克别再做梦:阿森纳根本不要你! 这个夏天,波尔多年轻射手查马克的名字和许多欧陆豪门联系在了一起,其中就包括了放走多哥人阿德巴约的阿森纳,当然后来查马克的追逐者中还包括了欧冠小组赛和波尔多同组的意大利豪门尤文图斯。不过波尔多主席特里奥德却透露,这个夏天真正想要查马克的不是尤文也不是阿森纳,而是英超的西汉姆联。 曾因手下大将沙马克的转会问题将枪手主教练温格视为“敌人”的波尔多俱乐部主席特里奥,近日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再度旧话重提将今夏两家俱乐部针对沙马克转会时产生的矛盾公布给了媒体记者。 正因为阿森纳今夏曾对摩洛哥前锋沙马克发出的“暧昧”的信号,才使得合同明年夏天到期球员至今都不愿与波尔多签订一份续约合同。在波尔多俱乐部主席特里奥眼里,貌似儒雅的法国同胞温格其实就是一个“损人利己”的无赖。 “他们给我送来了一份不可能被接受的报价,随后就悄无声息了。”特里奥告诉So Foot的记者,“我抓起电话给温格打去,我说——阿尔塞纳,你究竟想干什么?” “而他回答——我很好,无论转会费是多少,我们都不再需要查马克了。” 查马克就这样和英超劲旅阿森纳擦肩而过,不过特里奥德也表示,俱乐部的愿望就是留下查马克,有时候也不会完全照顾到球员本人的意思。 眼下身为俱乐部的主席特里奥正在竭力向查马克“澄清”今夏两家俱乐部在进行转会谈判时发生的真实状况,努力让球员放弃加盟阿森纳的幻想。但球员的合同毕竟只剩下了半年,查马克已经占据了续约谈判的主动权,即便摩洛哥前锋有可能留在波尔多,或许他也会因此而“狮子大开口”要求一份待遇丰厚的合同。 对此特里奥则表示他不会屈从于球员和经纪人,“我不在乎球员在心理是怎么打算盘的。当球员表现欠佳的时候,他不可能会因此要求俱乐部减少自己的待遇;因此当他们正常踢出精彩比赛的时候,我为什么要主动凑到跟前追着人家去续约呢?” 查马克的潜在买家?“桑德兰的出价不满足我们的要求,西汉姆(球员本人拒绝前往)的还好。”特里奥最后说道。
boss - 10/18/2009 5:39:00 PM
boss把人逼疯了:default9:
ed1s0n - 10/18/2009 6:15:00 PM
boss絕對是心理戰高手囖~~~ 波爾多主席你一邊涼快去吧~~
LOVE阿仙奴 - 10/18/2009 6:31:00 PM
波尔多的主席也够可怜的,就让他吠吠吧。:default7: :default7:
上海Edison - 10/18/2009 6:32:00 PM
我们现在的进攻那么好 为什么还一再的强调放走了那条多哥狗...他在阿森纳的阵容里就是一个负因素 他走了比引进谁都强 事实已经证明了
不懂我的心 - 10/18/2009 6:33:00 PM
波尔多联赛2连败了:default6:
鹿丸 - 10/18/2009 6:37:00 PM
查马克也不一定非阿森纳不入
G.Clichy - 10/18/2009 8:42:00 PM
"我很好,无论转会费是多少,我们都不再需要查马克了" 这就叫腔调
红白相间 - 10/18/2009 9:19:00 PM
离间计,想续约,鉴定完毕
Arsally - 10/18/2009 9:30:00 PM
特里奥话挺多的,看半年后发生什麽
罗宾范佩尔西 - 10/18/2009 9:58:00 PM
其实,完全出于球队利益,抛开感情因素的话,可以在冬季处理掉爱德华多,购入查马克。 我不相信一个受过如此重伤的球员能够做到真正的完全恢复
wwww191942 - 10/19/2009 7:14:00 AM
说得没错啊,的确不是必须的选择啊,我继续YY我的基斯林
Nicotine - 10/19/2009 9:13:00 AM
咱还有花朵呢,不要他了 期待花朵复出···
無敵槍手 - 10/19/2009 2:18:00 PM
估计就是教授不肯出钱了,然后他又不想白放人,就出来搞风搞雨.试问有哪家俱乐部主席话有他那么多的?
bcw - 10/19/2009 2:23: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9-10-18 18:31:00 发表 波尔多的主席也够可怜的,就让他吠吠吧。:default7: :default7:
亦有同感 好可怜啊 本来想卖个近千万 现在估计一分钱都拿不到了 唉......
37°2 - 10/20/2009 10:42:00 PM
温格:因为杜杜的顺利复出 我不想查马克做替补席 所以决定放弃购买
G.Clichy - 10/20/2009 11:18:00 PM
我也觉得也许他比杜杜更好用
暗之王子 - 10/22/2009 9:09:00 AM
玻璃人太多 要放弃一部分
xfj2006 - 10/22/2009 1:15:00 PM
教授可是经济学高手。。。
boss - 10/22/2009 1:18:00 PM
冬季转会窗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波尔多ms留不住法甲射手王了:default6:
天人五衰 - 10/22/2009 10:57:00 PM
他来了 花朵还是在替补席
cecilia72 - 10/22/2009 11:04:00 PM
查马克  欧冠表现不错
不懂我的心 - 10/23/2009 8:54:00 AM
造了两个点球啊
esposito - 10/23/2009 8:53:00 PM
查马克是个不错的小伙子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因为杜杜的顺利复出 我不想查马克坐替补席 所以决定放弃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