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nick55555 - 10/20/2009 9:34:00 AM
一直以为是阿内耳卡,50万卖入卖了2250万,赚了45倍,
但是今年有人打破了这个记录,原来是图雷,15万买入,卖了1600万,赚了106倍,
教授做生意的利润空间大的真夸张,比中石油和中电力还要大啊
不得不写个“服”字啊
michael.wolf - 10/20/2009 9:54:00 AM
马上还要有更多的,未来两年的F4,e27如果套现也不会少还有很多很多
roger663 - 10/20/2009 10:00:00 AM
F4是免了范布隆霍斯特的尾款的,估计不会高,E27可能卖不出高价
gznick55555 - 10/20/2009 10:25:00 AM
E27的成本是多少啊?连人也说成本,真的有点怪怪的,感觉现在成本便宜的,有可能打破106倍的,好像只有F4,E27,还有克里希,,好像还有两个小妖,忘了是谁
tomcat - 10/20/2009 11:03:00 AM
按倍数算太难超越了
bcw - 10/20/2009 11:06:00 AM
F4如果有一天离开的话,应该是倍数最多的.
gznick55555 - 10/20/2009 11:18:00 AM
我也觉得按倍数来说,106倍,应该非常难超越了,
撒哈拉的雪 - 10/20/2009 11:28:00 AM
vela 可能打破伐?
鹿丸 - 10/20/2009 11:38:00 AM
算上给的工资福利,交的税,俱乐部也没什么赚的,低买高卖就是好听而已
steven14 - 10/20/2009 12:34:00 PM
F4免了范布隆霍斯特的尾款,好像350W,,E27记得是200W
如果按倍数算的话,估计很难有超越图雷的~~~
captainqing - 10/20/2009 12:36:00 PM
贝拉估计有机会 他的风格很适合西甲
sbinken - 10/20/2009 2:28:00 PM
贝拉是400万过来的,怎么可能
esposito - 10/20/2009 3:10:00 PM
等威尔谢尔出头,那分母上是个0
roger663 - 10/20/2009 4:23:00 PM
嗯,估计是小威胁了,其他人可能性不大
guestA - 10/20/2009 4:28:00 PM
算了,Toure就算是0卖了1600
也不如花1000,卖3000,不是吗?
算倍数,有点阿Q
我爱卡特 - 10/20/2009 5:31:00 PM
分母如果是0那就没什么意义了。这里讨论的应该是贱卖贵卖嘛。
很明显将来是本特纳打破。成本是一件皮雷签名球衣。
.
修正弹道 - 10/20/2009 8:00:00 PM
这个算来真的有些恐怖啊
Pryce - 10/20/2009 8:04:00 PM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09-10-20 17:31:00 发表
分母如果是0那就没什么意义了。这里讨论的应该是贱卖贵卖嘛。
很明显将来是本特纳打破。成本是一件皮雷签名球衣。
. |
少说也有1、2w倍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9 9:19:00 PM
那么自己青训营的球员怎么算倍数?分母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