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0/20/2009 4:53: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西奥·沃尔科特的伤势比预计的还要严重,他将因此缺阵3至4周。
在启程出征阿尔克马尔之前,阿尔塞纳·温格向媒体告知了这个消息。
在上周六3比1战胜伯明翰的比赛中,沃尔科特在与对方利亚姆·里吉维尔的一次凶狠拼抢中受伤,而后蹒跚离场。本场比赛也是这位英格兰国脚新赛季的第一次先发,而要盼来第二次,他不得不再等待一个月。
“这可不是一条好消息。”温格确认到,“沃尔科特缺阵的时间比预计的更长。”
“我们最初以为休息两天就没事了,但诊断结果表明他的
膝部韧带又出问题了。他将缺阵3至4周。”
托马斯·罗西基同样因为膝伤,将不会参加周二晚上的比赛。但温格认为捷克人会在几天之内康复。一个好消息是,盖尔·克利希已经从脚踝伤势中复出,他也通过了球队的体能测试。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clichy-returns-but-walcott-rosicky-ruled-out
boss - 10/20/2009 4:57:00 PM
有喜有悲。。老虎不要成了纸老虎:oldem4:
Marcowang - 10/20/2009 5:00: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09-10-20 16:57:00 发表
有喜有悲。。老虎不要成了纸老虎:oldem4: |
:default10: :default10:
不懂我的心 - 10/20/2009 5:47:00 PM
说你什么好啊,非要参加什么U21,有意义吗
鹿丸 - 10/20/2009 6:09:00 PM
我日,这么好的边锋用不了
Holyshare - 10/20/2009 6:11:00 PM
以后腿上钉钢板踢球
tomcat - 10/20/2009 6:29:00 PM
杯具啊 好一个就伤一个 总不能齐人的 教授一点烦恼都没啊
captainqing - 10/20/2009 6:36:00 PM
老虎太悲剧了 变得越来越脆弱了 是不是跟女友同居有关系啊
纳斯里回来了 很好
pires84917 - 10/20/2009 7:38:00 PM
唉,彻底地无语了
cloudlgr - 10/20/2009 7:55:00 PM
还世界杯...我怕你TM连俱乐部也没你的分了。.:oldem4: :oldem4:
二十三号枪 - 10/20/2009 8:06:00 PM
苦命的小虎
shichuan - 10/20/2009 8:55:00 PM
真不知道说沃尔科特什么好,还世界杯比阿森纳重要,重要就重要吧,U21你都上赶这踢,然后伤了让阿森纳养你,你就这么伤这卡佩罗带米尔纳列侬都不带你,你到时就哭去吧,当啦啦队吧。
罗宾范佩尔西 - 10/20/2009 9:17:00 PM
你只有在联赛里爆了列侬的菊花,世界杯才有希望
鹿丸 - 10/20/2009 10:53:00 PM
别说列侬,小赖特这几轮表现都不错,我靠别再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