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纳斯里和法比安斯基复出 预备队联赛开启回归之路
boss - 10/20/2009 5:00: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星期二晚上客场挑战狼队的预备队联赛,萨米尔·纳斯里和卢卡斯·法比安斯基将迎来自己的复出之战。 一队带着全取3分的使命出征荷兰,而法国中场和波兰门将也将新赛季第一次披上阿森纳的战袍。 “好消息是,萨米尔·纳斯里将参加与狼队的预备队比赛,卢卡斯·法比安斯基也在其中。”温格在星期一确认到。 在7月份奥地利的集训中,纳斯里不幸折断了腿骨。法比安斯基因为膝伤,8月份后就没出场过了。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nasri-and-fabianski-to-return-on-tuesday
boss - 10/20/2009 5:06:00 PM
n8复出了 罗西基 小老虎又伤了 能理解为某种意义上的轮换么:oldem4:
不懂我的心 - 10/20/2009 5:46:00 PM
你可回来了
wwww191942 - 10/20/2009 6:03:00 PM
n8到底是打边路还是中路合适呢?
鹿丸 - 10/20/2009 6:11:00 PM
还是希望N8打边,他的控球和爆发会有一定优势
tomcat - 10/20/2009 6:52:00 PM
中路太多人 位置重叠 还是打边吧
wang4wang - 10/20/2009 6:57:00 PM
埃布和德尼尔森现在就可以下岗了:default5:
totxxx - 10/20/2009 7:31:00 PM
+U....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20/2009 9:38:00 PM
后腰。。。。。。。。。
Ars.havin - 10/20/2009 11:00:00 PM
打哪儿?? 那得让温格好好想想,下面谁会倒下还不一定哪。
十年冰王子 - 10/21/2009 6:38:00 PM
温格早说了,纳斯里在后腰位置是最棒的。
dickkan - 10/23/2009 4:24:00 PM
N8踢什么位置呢? 如果不是F4前腰踢得这么顺的话,应该可以考虑一下让N8来踢AMC的?
Nicotine - 10/23/2009 4:27:00 PM
支持纳斯里,相对于W14来说,他真的很不错
boss - 10/23/2009 5:02:00 PM
不能理解:oldem4:   听说踢了五十几分钟 奉献一助攻:default9: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纳斯里和法比安斯基复出 预备队联赛开启回归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