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谈谈劳伦~~~~~~~~~
个牛是 - 4/15/2004 7:37:00 PM
谈谈劳伦~~~~~~~~~ 劳伦其实不错啊 大家对他存在偏见 他为了全心全意为阿森效力  放弃了国家队 他技术 速度  都不错啊 这赛季只是有几次失误而已啊
denniszhu - 4/15/2004 8:30:00 PM
受不了~~~
iverson - 4/15/2004 8:48:00 PM
以下是引用denniszhu在2004-4-15 20:30:32的发言: 受不了~~~
me too
忘不了-LEE。 - 4/16/2004 12:11:00 PM
说实话 我也受不了他的  经典  回传球
蓝色海风 - 4/16/2004 1:14:00 PM
  过人差,传球也很差。。。
龙格堡 - 4/16/2004 3:08:00 PM
乌龙球可以不说, 但底线传球,真的让我不堪回首~
koeikoei9999 - 4/16/2004 8:09:00 PM
人不错 就是球不太会踢
1
查看完整版本: 谈谈劳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