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牛是 - 4/15/2004 7:37:00 PM
谈谈劳伦~~~~~~~~~
劳伦其实不错啊
大家对他存在偏见
他为了全心全意为阿森效力 放弃了国家队
他技术 速度 都不错啊
这赛季只是有几次失误而已啊
denniszhu - 4/15/2004 8:30:00 PM
受不了~~~
iverson - 4/15/2004 8:48:00 PM
以下是引用denniszhu在2004-4-15 20:30:32的发言:
受不了~~~
|
me too
忘不了-LEE。 - 4/16/2004 12:11:00 PM
说实话
我也受不了他的 经典 回传球
蓝色海风 - 4/16/2004 1:14:00 PM
过人差,传球也很差。。。
龙格堡 - 4/16/2004 3:08:00 PM
乌龙球可以不说,
但底线传球,真的让我不堪回首~
koeikoei9999 - 4/16/2004 8:09:00 PM
人不错
就是球不太会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