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满意曼诺内丢球后的调整 失误没有影响到他
37°2 - 10/20/2009 9:39: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承认,维托·曼诺内本可以在上周六应对伯明翰的那粒进球中表现得更好,不过令他感到印象深刻的是意大利人在失误后对自己心态的调整。 当时阿森纳2比0领先,巴里·弗格森的传中球被阿布·迪亚比顶到了门前,曼诺内尝试出击接住皮球却受到了塞巴斯蒂安·拉尔森的干扰。意大利人没能抱住来球,跟进的李·鲍耶将球补进球门,让麦克利什的球队在中场前7分钟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 谈到这场3比1的胜利时,温格承认伯明翰的进球没有犯规,但他拒绝将失球归因于曼诺内的经验不足。 “他是一名年轻的门将。”温格说,“你必须承认,不管是多大年龄都有可能犯那种错误。” “在英超联赛中你每时每刻都要面临挑战,他的确应该直接把球击出去。” 不过,温格对于曼诺内在失球后的及时调整感到很满意。 “好的迹象是,下半场他并没有受到影响。他出击很及时,并做出了一次漂亮的扑救,那本是一次能让对方扳平比分的机会。所以这并没有影响他的心态,这很好。”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mannone-mistake-didn-t-affect-him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20/2009 9:50:00 PM
阿尔塞纳·温格承认:我看好你!
tomcat - 10/20/2009 10:02:00 PM
继续首发:default43:
lottoon - 10/20/2009 10:10:00 PM
我也看好你!
xlfour1 - 10/20/2009 10:11:00 PM
继续首发吧:oldem3:
cloudlgr - 10/20/2009 10:12:00 PM
我也挺喜欢他..他好就好在我们广东话说的"有火"..就是对比赛的投入,和渴望..这是对球员来说是很重要的。.其他的龙门这放面差死了。.
37°2 - 10/20/2009 10:13:00 PM
继续首发的机会不太大了 但我希望他首发
弃权 - 10/20/2009 10:38:00 PM
前有因后有果,因果循环,报应不爽。。。 阿穆可能没想到, 当年他怎么上位的,如今他就如何丢掉主力位置……
弃权 - 10/20/2009 10:44:00 PM
如果阿森纳本赛季夺冠, 曼诺内就是冠军阵容中的最后一块拼图。。。 门将是我一直担心会在争冠途中掉链子的地方,对冠军的期盼也因此有所保留,但看到曼诺内的横空出世,我真觉得,,,时候到了。 温格聪明之处, 是他永远都懂得顺势而为,借势生风——故事才刚刚开始……
37°2 - 10/20/2009 10:45:00 PM
我相信阿穆尼亚还有机会 毕竟目前的门将都太年轻太缺乏经验 和那时候的阿穆尼亚不可同日而语
鹿丸 - 10/20/2009 11:09:00 PM
目前别放太大希望,这位子需要艰难的状况来历练
37°2 - 10/20/2009 11:35:00 PM
再来个2-3场,还是曼诺内主力的话 那就可以下结论了
esposito - 10/23/2009 9:10:00 PM
再出个国门就好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满意曼诺内丢球后的调整 失误没有影响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