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范佩西与巴斯滕类似 都是技术性中锋
37°2 - 10/20/2009 10:24:00 PM
在上轮英超和伯明翰的比赛中,阿森纳中锋范佩西攻入一球,目前以4球成为队内的并列最佳得分手,这也是范佩西在近6场比赛中的第5个进球,赛季前几场一度陷入进球荒的荷兰人近来状态出色。周中范佩西将回到自己的故乡出战荷甲劲旅阿尔克马尔,温格对自己的爱将有了新的看法:“他的身体比以前要强壮许多,我相信他和范巴斯滕是一个类型的球员,他是那种技术型中锋。”范佩西在荷兰国家队中出场58次,打入24球。 “我承认我非常喜欢他,他踢球用脑子,不但自己得分还可以帮助其他队友融入比赛,如果我们打进很多球,很大程度是因为他。你可以看看他对伯明翰的进球,虽然有一些运气,但他轻盈的触球才是关键。这个球给一般人会停到5码开外,但范佩西凭借其出色的二次调整,把球直接回扣到左脚合适的位置并破门得分。” 温格仔细分析了范佩西的技术特点,并点出了荷兰人在场上的最佳位置:“他的触球是世界级的,禁区附近的跑动非常聪明,背身拿球射门技术出色我总觉得他的最佳位置就是中锋,而非人们常认为的影子前锋。” 这一看法的确与大部分人不同,但范佩西在阿森纳帐下多年,教授对他的了解也自然更加全面深刻
37°2 - 10/20/2009 10:29:00 PM
第一脚触球,冰王子说第2,没人敢说第一 98世界杯荷兰队阿根廷,德波尔后场一个大脚长传,博格坎普第一脚将球卸下,第2脚破门 事后,冰王子自己也承认,第一脚卸球很重要,正是因为第一下卸球制造了射门机会,才有了第2脚的破门。而且自己是观察了场上形式,然后根据来球的方向,才做那样的卸球,就是为了更好的去射门! :default11: 冰王子对纽卡的那个俱乐部最佳进球,第一下的触球也是关键:default5: 齐达内和亨利的第一脚卸球也很出色,范佩西还需要向他们学习 目前英超,贝尔巴托夫的第一脚触球也很漂亮,估计和范佩西不相上下吧
弃权 - 10/20/2009 10:34:00 PM
小丑艾马尔给我的印象也很深, 一个斜传飞向底线的球,他在空中接下,像粘住似的,非常漂亮。。。
tomleong577200 - 10/20/2009 10:48:00 P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10-20 22:34:00 发表 小丑艾马尔给我的印象也很深, 一个斜传飞向底线的球,他在空中接下,像粘住似的,非常漂亮。。。
哇...
wwww191942 - 10/20/2009 10:54:00 PM
技术型中锋,这个定位太牛逼了
Ars.havin - 10/20/2009 10:55:00 PM
温格先生又要变戏法 了。 二前锋要改打中锋了。。。
37°2 - 10/20/2009 11:34:00 PM
前面的3灵活换位,把劣势减到最小
xlfour1 - 10/21/2009 12:03:00 AM
教授的话好夸张:oldem1:
鹿丸 - 10/21/2009 12:26:00 AM
技术细腻,射门力量十足,尤其贴地球,那个顺哪
十年冰王子 - 10/21/2009 12:26:00 AM
看巴斯滕踢球的那年 我才12岁。。。三剑客无敌了
tomcat - 10/21/2009 12:35:00 AM
442的前锋还可以 433的中锋不行
keaneng - 10/21/2009 2:07:00 AM
我承认我非常喜欢他~~:default4:
bcw - 10/21/2009 11:10:00 AM
如果教授能让我们的前面的3频繁换位,那么阿沙文 范佩西 本特纳的组合很无敌.
暗之王子 - 10/22/2009 9:2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0-20 22:29:00 发表 第一脚触球,冰王子说第2,没人敢说第一 98世界杯荷兰队阿根廷,德波尔后场一个大脚长传,博格坎普第一脚将球卸下,第2脚破门 事后,冰王子自己也承认,第一脚卸球很重要,正是因为第一下卸球制造了射门机会,才有了第2脚的破门。而且自己是观察了场上形式,然后根据来球的方向,才做那样的卸球,就是为了更好的去射门! :default11: 冰王子对纽卡的那个俱乐部最佳进球,第一下的触
对阿根廷的是卸下以后再扣球穿裆阿亚拉 第三脚才射门的
boss - 10/22/2009 1:46: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10-21 0:35:00 发表 442的前锋还可以 433的中锋不行
呵呵 我持相反意见 温格这样说的话 就能理解上个赛季当在阿德巴约不在的时候 为什么不把大本打中锋而拉到右边锋 用范佩西打中锋 当时还招不少争议 但直到上赛季结束 这赛季开始 温格都坚持下来他的看法的话 那么我就确信这赛季若能有个“健康而且人员稳定的433” 我相信范佩西会表现越来越棒~:default12:
Henry3246 - 10/22/2009 5:09:00 PM
1,啥都可以像,玻璃千万不要像:default8: 2,少打门柱,如果范佩佩能把那些打门柱的都变成进球,那离巴斯滕不远了:default6:
zck6550 - 10/22/2009 6:32:00 PM
做范佩西就好 巴斯滕让他见鬼去吧
totxxx - 10/22/2009 10:39:00 PM
精彩
天人五衰 - 10/22/2009 10:58:00 PM
这哥们啥时候能成巴斯滕 我内牛满面了 还有差距啊
终极小法 - 10/23/2009 9:23:00 AM
要是成了巴斯滕那就杯具了 还是做范佩西好 今年貌似到现在都还很健康呢
esposito - 10/23/2009 8:44:00 PM
巴斯滕在英格兰踢球可以退役得更早点
37°2 - 10/23/2009 11:39:00 PM
那可不一定
BigClown - 10/23/2009 11:43:00 PM
阿尔沙文的第一脚触球也是顶级水准~:default4:
37°2 - 10/24/2009 5:56:00 PM
Marcowang - 10/24/2009 5:58:00 PM
范佩西背身拿球射门技术出色 这点我非常认同
37°2 - 10/31/2009 10:41:00 PM
可惜不够强壮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范佩西与巴斯滕类似 都是技术性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