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沃尔科特不是玻璃虎 伯明翰球迷非常愚蠢 激情是英超的根本
37°2 - 10/20/2009 10:56:00 PM
出道时就一直受肩伤困扰的沃尔科特现在向着“玻璃人”的趋势发展,刚刚复出却又要伤停1个月之久的小老虎在得知官方消息后,开始对自己国家队的前景表示担忧。 由于英格兰在明年世界杯之前仅安排了两场热身赛,而下月与巴西的这场又最为引入注目,或许队员们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将直接决定各自的世界杯命运。由于此前的伤势,沃尔科特已经错过了好几场国家队赛事,卡佩罗在右前卫的位置上强人众多,列农、小赖特包括贝克汉姆都是有力的竞争人选。如今再度重伤,沃尔科特展示自己的机会也越来越少。 看到自己的爱将忧心忡忡,温格第一个站出来力挺:“我相信他在担心自己的世界杯梦想,但我不觉得这(受伤)是很充分的理由,我认为没什么好担心的。我相信他必定会出现在卡佩罗的大名单当中,他会健康的回来。我们说他需要四个星期恢复是满打满算,事实上也许两三个星期就会康复。” 沃尔科特此番刚复出就倒下,难免有玻璃体质的嫌疑,温格对此予以澄清:“我不认为他是那种容易受伤的球员,不要忘了在场上多半是前锋被侵犯,后卫则多半是那些侵犯者。前锋看上去容易受伤完全是比赛本身决定的,(像沃尔科特这样)速度越快的球员就越容易被放倒,当然受伤的可能性就更大。” 温格表示自己不确信伯明翰球员里奇维尔是否故意伤害,但正是那次凶狠的铲抢让沃尔科特被迫重回病床。不过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却坚持认为那次铲抢尽管动作较大但没有犯规:“那次铲抢非常准确干净,是一次很棒的防守。” 3-1击败伯明翰,阿森纳上下都对报了一年半前的一箭之仇感到无比开心,虽然当年的两个主角马丁-泰勒和爱德华多都因伤没有上场,但远道而来的伯明翰球迷还是故意挑起了事端,在沃尔科特受伤下场时,他们竟然高唱马丁-泰勒的名字。 对此,阿森纳主帅温格非常生气,因为爱德华多重伤令人无比震撼的那一幕至今仍历历在目:“坦白说,这是非常残暴的,他们不会因为这种品味和记号被历史铭记,我只是在想这真的很低级,而且很愚蠢,当某个人开始说一些愚蠢的话,所有人都会跟随,甚至那些有智慧的人也如此,人们集体丧失了分辨力以及责任感。” “爱德华多就在场边,我不知道他听了后会有什么感受。” 伯明翰主帅麦克列什则称,自己没有听到。“我从未听到,我不想谈论这个。真有这样的事情的话,我们不会纵容,但我们的球迷在客场给了球队很大的支持,我并不清楚有这样的歌声。” 尽管沃尔科特本赛季首次首发又再次被英式粗暴足球弄伤,但温格却不认为英格兰足球应该不加分辨地摈弃所有体力化踢法:“我想要留住那些身体对抗的部分,这要取决于裁判的正确判断,我不想要矫往过正,因为英格兰足球的一个美丽之处在于热情和激情,如果你把这些也去掉,球员们不会再进步,因此我们只必须去掉那些真正危险的东西,但我们必须留下根本,激情让英超比其他联赛更加好看。” “但是话说回来了,你必须拿出有力的措施来保证球员们的动作不带有肮脏的成分,你得让球员感到远离恶意的报复。要享受公平的竞赛环境,每个人都有责任。”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0/2009 11:04:00 PM
小沃如果能不那么“爱国”受伤频率也不会这么频繁。
Noriping - 10/20/2009 11:12:00 PM
沃尔科特进明年世界杯难度太大了
玻璃筷子 - 10/20/2009 11:15:00 PM
列侬,小赖特,小贝。。。竞争很激烈 沃尔科特至少从目前看,是个被高估的天才。
37°2 - 10/20/2009 11:43:00 PM
小老虎只要世界杯前不受伤 铁定去南非
xlfour1 - 10/20/2009 11:58:00 PM
薄命汉的球迷真是阿德巴约2代
鹿丸 - 10/21/2009 12:30:00 AM
还唱歌,无耻啊,还拿这事当好事了
tomcat - 10/21/2009 12:36:00 AM
到你们主场再虐一次
無敵槍手 - 10/22/2009 12:04:00 PM
后悔了吧,没听教授的话,只会自己废了自己
boss - 10/22/2009 1:1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0-20 23:43:00 发表 小老虎只要世界杯前不受伤 铁定去南非
同意!:default12:
Arsally - 10/22/2009 8:19:00 PM
要享受公平的竞赛环境,每个人都有责任。
Reyes09 - 10/22/2009 9:30:00 PM
不受伤铁定去南非。
Nicotine - 10/23/2009 4:24:00 PM
W14只是偶尔闪光而已 想要一直稳定真是太难了 不看好他
boss - 10/23/2009 5:04:00 PM
我倒是蛮期待他能打上中锋的日子
esposito - 10/23/2009 8:38:00 PM
生的螺蛳不是螺蛳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沃尔科特不是玻璃虎 伯明翰球迷非常愚蠢 激情是英超的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