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Henry - 10/21/2009 5:06:00 PM
好多次看萨尼亚、克利希、埃布几个人扔界外球都替他们着急。总看到他们磨蹭半天找不到好的出球对象,最后只能往前场使劲扔出去。有时候明明中场和后场有队友没有对方防守,他们还是会向前扔。通常前场接应的队友身前身后都有人,拿住球的难度也比较大。不懂他们为啥那么喜欢往前场扔。
这种情况在发中场附近的界外球时最常见。比较深的前场界外球倒还好,一个队友跑过来接应,扔过去敲回来,可以选择起脚传中或者继续跟那个接应的队友做配合,反正球一般都能控制得住。中后场的界外球就看上去让人不爽,特别是有时候看到扔后场界外球,竟然被对手逼的发不出,也无奈的朝前场一扔了事。每次看到这样的情景就觉得憋屈。一家之言,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同感。
wang4wang - 10/21/2009 7:00:00 PM
他们应该学学申花队的米利甘:default7:
tomcat - 10/21/2009 7:56:00 PM
又想起了德拉普
鹿丸 - 10/21/2009 10:28:00 PM
同意,不过这可能是教授安排的
ArsenaHenry - 10/22/2009 12:29:00 AM
不会是安排的吧 对自己没什么好处呀
esposito - 10/23/2009 9:06:00 PM
上肢无力,俯卧撑去
37°2 - 10/26/2009 2:53:00 AM
看到克里希扔界外球,我就不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