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om - 10/22/2009 10:41:00 AM
昨天晚上睡不着, 就起来看球, 先看了曼联对中央陆军, 曼联的配置挺差的, 我看了没有多久就去打实况了, 电视一直开着, 不过就在80多分钟的时候, 瓦伦西瓦进了一球, 没多久比赛就结束了, 整场比赛, 解说都在吹弗格森的用兵如神。
之后看了米兰对黄麻,
看了上半场本来想睡觉的,一根烟让我继续看了十分钟;但是十分钟过后,我停不下来的,手臂挥呀!!哈哈! 皮尔洛的那球太世界波了,可惜深夜不能喊,这场比赛太经典了。
ac的米兰的老油条们在欧冠的比赛中作用巨大啊。丢球不慌乱,下半场一开始稳住局面后,进攻开始有声有色,这种底蕴不是一朝一夕成就的。
这两场比赛, 让我对阿森纳有些感慨, 曼联非常多的比赛, 一帮老幼残兵就能搞个1:0 啥的, 而米兰那种底蕴, 更是很微妙的东西, 也可能我不是他的球迷, 不过下半场他们真的就不慌乱,逆反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而很多我厂的比赛, 老是看得人心惊胆战, 比如上周的联赛, 2:1之后老长的一段时间, 我都不踏实。
不知道我们的问题出在哪里? 感觉跟防守体系有关, 曼联老弱残兵的时候, 但很多时候后防线基本都是完整的, 而米兰昨天的中场就防守很好, 大家也来说说自己的看法。
cyrano - 10/22/2009 10:49:00 AM
这正是所谓的年轻球员所欠缺的东西。这种底蕴,一则建立在球队长期的风格与历史积淀上,另一方面,跟主教练和球员的心态都有很大的关系。
我厂在这个方面一直是做得不太好,不过记得上个赛季,多次在80分钟后进球,或者反超让人感到了有些这样的迹象。但是,话说回来,这种风格跟我厂现有的踢法的确有些格格不入。
Forward - 10/22/2009 10:59:00 AM
阿森纳欠缺这样的比赛
cloudlgr - 10/22/2009 11:13:00 AM
MILAN那帮老鬼当然是不慌不乱了。.都这个年纪了。.个个都无欲无球了。.输赢还不是一样这样踢..你看他给人搞死那些比赛..你还骂那帮老鬼出工不出力呢。.输了也不反扑...
forestsun93 - 10/22/2009 11:32:00 AM
马戏团一语中的
king3920 - 10/22/2009 12:26:00 PM
只能够说皇马钱多人X........
钟爱枪手 - 10/22/2009 12:37:00 PM
米兰获得胜利乃意料当中,这跟卡卡顺利来到皇马有很大的关系,记得昨天听收音机时,那几个讲波佬就猜到米兰会赢,结果也证明了一切,呵呵~~~
鹿丸 - 10/22/2009 12:41:00 PM
后发制人虽然不是我厂的风格,但稳住局势的功夫是一定要修炼的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2009 12:50:00 PM
皇马下一场一定要给兰兰点颜色看看,最好蹂躏一把
boss - 10/22/2009 1:15:00 PM
烂船还有三斤钉 皇马有点轻敌了:default6:
Ars.havin - 10/22/2009 1:34:00 PM
其实客场打艾尔克马尔这场,阿森纳表现的也还说的过去。
场上形势被对手控制住了,但阿森纳的防守体系组织的不错。对手虽然占据场上优势,但有效攻门却只有一次。
遗憾的人家进了1个球。
AshleyCole - 10/22/2009 2:22:00 PM
一切马戏团都是纸老虎。。进攻靠个人,防守一塌糊涂卡西还排西甲扑救榜第一,难怪最近几年打强队全败,前年被罗马双杀,去年被尤文双杀,今年被米兰双杀的话也不用哭
Henry3246 - 10/22/2009 5:30:00 PM
糜烂正处于水深火热中,凭糜烂和皇马的交情,老弗爷不拉老贝一把说不过去啊:oldem4:
catkingj - 10/22/2009 5:45:00 PM
明显是皇马轻敌了,领先后开始装逼连球迷都嘘了。
fimp - 10/22/2009 5:58:00 PM
这场球我也是看到快5点才睡的,从这场比赛我想到的是~~~我的菠菜~~~:default3:
怪兽叔叔 - 10/22/2009 6:22:00 PM
这一轮比赛,个人觉得比较奇怪,就是节奏偏慢,精彩不足.无论是AZ对阿森纳,还是陆军对曼狗,还是皇马的比赛,跟平时欧冠比,节奏慢了很多,估计是一周三赛??FIFA病毒??
皇马的比赛,老夫也看了,精彩个毛,比赛烂得要死,场面也不像是豪门对碰,皇马跟巴萨比,控球传接配合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球队....
总的说来,这一轮的比赛可看度不高,个人观点...
zck6550 - 10/22/2009 6:30:00 PM
皇马的比赛一点不好看
晴初吟梦 - 10/22/2009 9:21:00 PM
呃,个人觉得我厂80分钟以后才进球或者反超,其实对我厂是很不利的。
这样一来全场比赛,球员的精神都处于紧张状态,球员得不到“场上休息”的机会。
二来,这样对球队的消耗很大。
第三,这样容易让球队养成慢热的习惯,我厂不会每次都人品那么好,万一后十分钟拼不到进球,就直接丢分了……
加非猫 - 10/22/2009 9:45:00 PM
恩,二楼的兄弟我很赞同,就是心态很重要!!
totxxx - 10/22/2009 10:12:00 PM
黄麻傻了 ..
esposito - 10/23/2009 8:48:00 PM
西多夫80分钟还能追到本方禁区前抢断,妖精啊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