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泰晤士报] 克里希向联赛对手发出警告,表示考虑加入英格兰国家队
光脚小丫 - 10/25/2009 4:55:00 PM
没想到小克这么有脑子 呵呵
37°2 - 10/28/2009 5:56:00 PM
蚕豆脑
球市猎人 - 10/29/2009 8:07:00 PM
随着球员本土化大潮的来临,我厂的外乡人都没以前好混了,吉布斯的崛起+克里希的几次致命脑神经短路(不排除被场外因素控制),他在温格心目中的地位已经不是雷打不动.现在跑出来表决心...嘿嘿,其实他脑子还是满灵的,只希望他用在正途上!
怪兽叔叔 - 10/29/2009 8:38:00 PM
他签的都是有脑子的球员,有脑子的人应该会自己评价自己每场比赛的表现。 ------------------ 就除了你...........
火星终结者 - 10/30/2009 10:42:00 AM
我很好奇最后一段——克里希应该入选过法国国家队了吧?为什么还说有权更换国籍为英格兰踢球呢?
george.arsenal - 10/30/2009 11:38:00 AM
20分钟后,我说:好啊,你让我去伦敦,可你有两个左后卫呢,阿什利科尔、范布龙霍斯特,我可不想天天坐冷板凳。教授答道:听着,如果你来,范布龙霍斯特就会走人。于是我就签字了。1个月后,我在一张报纸上看到了范布龙霍斯特去巴塞罗那的消息,我顿时意识到,温格绝对是个值得你信任的人。” 这小子是我厂球迷,对我厂配置熟悉的很呐,很好
撒哈拉的雪 - 10/30/2009 4:18:00 PM
克里希 练好 左脚传中 配 b52 应该可以发挥最大威力。不过他若是有拉姆的能耐会更出色
绯花 - 10/31/2009 11:26:00 PM
楼主辛苦了:default4: 一进去就连传球,结果传球还是这么糟
37°2 - 11/2/2009 1:32:00 AM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09-10-30 10:42:00 发表 我很好奇最后一段——克里希应该入选过法国国家队了吧?为什么还说有权更换国籍为英格兰踢球呢?
应该是入选法国成人队之前的事, 不过好像即使入选了成年队,如果没有出场纪录,也可以另外选择吧,这个我就不敢肯定了
云端 - 11/2/2009 10:40:00 AM
希望看到更多这样的新闻。喜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2009 10:47:00 AM
貌似没在正赛出场就行。
zhuhuahuang - 11/2/2009 1:21:00 PM
教授绝对是被公认为伯乐啊
lanros - 11/2/2009 1:54:00 PM
很有意思的文章,LZ辛苦了:default2: 另外FANFAN和FAFA越来越成熟了,希望以后可以照顾威胁小朋友:default6:
37°2 - 11/5/2009 2:30:00 AM
国际足联规定,即便曾经为一国的青年国家队出场,只要没有为任何成年国家队出场过,球员在21岁之后可以改为另一支国家队效力。
12
查看完整版本: [泰晤士报] 克里希向联赛对手发出警告,表示考虑加入英格兰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