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8520 - 10/23/2009 9:38:00 AM

By Chris Harris
翻译:henry8520(未经译者及www.arsenalcn.com允许不得转载)
温格期待球队防守方面的进步能够在赛季末得到肯定。
法国人认为上赛季球队38场比赛丢了37个球,直接影响了球队的夺冠前景。
这个赛季温格希望签下的威尔玛轮能够改善球队的防守体系,并且采用433阵型通过一个后腰来增加对后防线的保护。毫无疑问,签下威尔玛轮是一笔超值的买卖,阿森纳的战术也得到了认可,不过球队还是在8场英超联赛中丢了11个球。
在股东年会上,温格提到了这些问题,不过他十分淡定,因为他确信自己的后防球员都已上正轨。
“我相信到赛季末就能见分晓,”温格说。
“我们上个赛季失球数太多,这个赛季我们下定决心来改善防守体系。”
“我确信到赛季末我们的失球数会比上赛季要少,不过我们崇尚进攻的打法有时候也会让我们付出一点代价。”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 ... -goals-this-season-
蜗牛跑得快 - 10/23/2009 9:46:00 AM
睁眼说瞎话,少个锤子,场场被进。
终极小法 - 10/23/2009 10:51:00 AM
确实丢不得不少啊
只是进的很多而已
ukyo - 10/23/2009 10:51:00 AM
赛季末见分晓!:default6:
Ars.havin - 10/23/2009 11:34:00 AM
本赛季的防线是个大问题。门将和两个边后卫看似能用,但质量不大好。不出意外,这些位置是阿森纳最大的短板。
上赛季的丢球少,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有段时间连续不丢球。虽然不看好德尼尔森的能力,但那段时间他和宋的后腰组合是牺牲了进攻来加强防守的。德尼尔森和宋对连续数轮不丢球是做出很多贡献的。
我觉得现在这个阿森纳,要一定程度的限制边后卫助攻。中前场的攻击力足够强大了,没必要让边后卫助攻的同时在身后留下大片空挡。
鹿丸 - 10/23/2009 11:40:00 AM
只要赢比赛,丢几个不在乎
stussy574 - 10/23/2009 11:44:00 AM
3分是关键...:default3:
fimp - 10/23/2009 11:57:00 AM
这个好,这个好!少失球就是成熟的表现之一。上赛季郁闷球很多啊,比如对热刺4-4,客战曼城0-3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3/2009 12:42:00 PM
捏柿子这种打法当然无所谓,不过杯赛攻坚,哼哼。。。
wwww191942 - 10/23/2009 12:51:00 PM
进攻是王道!!
boss - 10/23/2009 1:17:00 PM
中卫能适当轮换一下下么 森德罗斯又不是不能上 国家队赛事表现好好的:default8:
yaaaaa - 10/23/2009 6:28:00 PM
还是要加强防空能力,来个大高个的中卫啊,
还有的是2个边后卫不能同时都上前助攻啊,要留一个在后面协助双中卫,经常见到别人一脚长传过来,2个边后卫都不见了
RAYCHENG - 10/23/2009 6:31:00 PM
我确信 温格是重来不训练防守的 详情可参照克里希的专访 所以我们防守体系那么糟糕 尤其定位球和高空球防守
Arsally - 10/23/2009 8:00:00 PM
目前为止只有两场英超零封对手。。加油吧!
esposito - 10/23/2009 8:26:00 PM
从来不练防守。。。难道克里希他一直在练进攻?昏了
37°2 - 10/23/2009 11:38:00 PM
希望如此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4/2009 8:02:00 AM
克里希主修折返跑的,防守和进攻都不是他的功课。:default12:
wang4wang - 10/24/2009 12:27:00 PM
今年我们丢的多 进的也多 不知道以后的比赛会怎么发展:default12:
玻璃筷子 - 10/24/2009 2:20:00 PM
缺乏专注力而能夺冠。。。。。但愿吧。。。
37°2 - 10/26/2009 2:53:00 AM
已经丢了13球了:default11:
keaneng - 10/26/2009 3:17:00 AM
看来今年进球和失球都要保持平衡了!:default1:
上海Edison - 10/26/2009 3:37:00 AM
其实...对每个球队来说 定位球都很难防 不光是我们 不信大家看看各球队失球的比例就知道了
但照我们这种打法 失球想要少真是很难 在球场上攻和守本身就不是平衡的
不雅闻人 - 10/26/2009 7:18:00 AM
此贴要顶 荒天下之大缪
ukyo - 10/26/2009 4:48:00 PM
9轮丢13个球!:default1:
boss - 10/26/2009 4:52:00 PM
抽自己耳光么:default9:
tomcat - 10/28/2009 8:12:00 AM
防守一向都不是我们的强项 只是给进攻掩盖了
roger663 - 10/28/2009 8:42:00 AM
好像这话没一个人相信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