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8520 - 10/23/2009 10:08:00 AM

By Nick Teale
翻译:henry8520(未经译者及www.arsenalcn.com允许不得转载)
温格认为球队已经展现出了他们的实力,尽管主场搬迁至酋长球场,但球队一直保持着高水平。
自从三年前搬到了新主场,枪手还没收获一项锦标,但一直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当从海布里搬到了酋长球场,我就意识到这会是个敏感期。"温格在周四的股东年会上说道。
"不过,我知道最重要是保持球队高竞技水平,这才是球队实力的体现。”
"你能否做到连续10年,甚至15年都参加高水平的欧战赛事?这是判断一个球队的管理成功与否的关键,而我确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能做到。"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 ... spite-stadium-move-
totxxx - 10/23/2009 10:19:00 AM
+U。。。
鹿丸 - 10/23/2009 11:41:00 AM
有教授在就不愁
大好头颅 - 10/23/2009 12:24:00 PM
有力争夺者。。。这个词很暧昧
大多赛季我们都差个10多分。。。。
boss - 10/23/2009 1:27:00 PM
这赛季能拿一项锦标就好了:default12:
天人五衰 - 10/23/2009 2:32:00 PM
都是虚的 那下个锦标就好
LOVE阿仙奴 - 10/23/2009 2:32:00 PM
这个赛季起码要夺个"祖宗杯"吧.:default12: :default12:
Nicotine - 10/23/2009 3:53:00 PM
冠军杯
YY中····:default11:
esposito - 10/23/2009 8:50:00 PM
冠军的无力争夺者......好别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