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0/23/2009 11:03:00 PM
在客场被荷兰劲旅逼平之后,阿森纳终止了七连胜的脚步。至此,荷兰射手范佩西指出:“想想我们上赛季十一月的表现是多么的糟糕,为此我们失去了联赛冠军。而现在又到十一月,我们不能在这个关键的时候松懈,我们的目标是联赛冠军。”
令人欣喜的是,枪手本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迄今为止,他们的积分比上赛季还要高两分。不过去年十一月对枪手们来说是个噩梦,到现在他们还心有余悸。“球队的内部矛盾使我们失去联赛冠军,我们要吸取这个教训。”范佩西表示,“去年秋天,在拿下西汉姆联,战平热刺之后,我们莫名其妙的输给了斯托克城、阿斯顿维拉和曼城。即使随后在斯坦福桥我们战胜了切尔西,我们的球迷也对我们产生了质疑。”荷兰射手继续讲道,“的确,一支传统强队在十二月之前就输了五场比赛,这很难让球迷们相信我们可以拿到冠军。”
机缘巧合,枪手们接下来的赛程与上赛季惊人的相似,客场挑战西汉姆联,主场迎战热刺,随后遭遇狼队与桑德兰。与切尔西的比赛又一次的被安排在十一月底。
“利物浦与切尔西在上轮的失利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范佩西对即将到来的十一月表示了期待,“本赛季打了八场比赛,我们赢了六场。不难看出,我们的状态很好,但我们要保持警惕,不能自满,在与弱队的交锋中我们更不能轻敌。只要我们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相信每轮我们都能拿到三分。”
枪手们即将信心满满的前往厄普顿公园球场。在刚刚结束的欧冠赛场上,尽管他们最后最后的失球让球迷失望。毕竟在赛季初输给曼城之后,枪手们就一直以胜利者的姿态高歌猛进着。
“我们不管别的队伍表现怎么样,但对阿尔克马尔的比赛中让我们明白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荷兰射手最后说道,“我们不是经常可以看到传统强队输给名不见经传的球队么?所以,我们必须时刻集中注意力,认真对待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迪亚比也表示:“我们将会通过这次失球吸收教训,我们需要集中注意力直到最后一分钟,因此我们需要尽力做到这一点,我们在这些方面仍旧可以进步,现在我们需要关注对西汉姆的比赛,我们要做好所有的准备。”
克利希更是强调,如果对西汉姆再次犯下这场的错误,枪手的联赛4连胜美梦就会破灭:“西汉姆最近的状态不好,但我们仍需小心,我们必须拿出100%的状态去全取3分,我认为对阿尔克马尔时我们整体的防守不错,我们也有一些机会终结比赛,但不幸的是,我们打平了,我们很失望,但我们必须继续前进。”
“我们一向想要做到最好,但这是一项艰苦的比赛,巴萨在主场输了,国米也踢得很艰难,虽然我们不关心其他球队,但那证明了在足球世界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在客场你需要集中所有精神直到最后一分钟,就算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你也会不时输球。虽然失了2分,但也许在将来我们回头看看,也许赢得1分也不错,因为在赛前人们就在说我们打平已经算不错。”
右后卫萨尼亚也对阿森纳最后的走神不满:“我们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到最后一分钟,我们必须要进步,在我们以为比赛即将要结束的时候,他们却突然进球了,我们必须在95分钟里一直保持高度集中精神,但我们也许只集中了90分钟,因此我们必须吸收经验,然后从中找到积极的东西。”
37°2 - 10/24/2009 12:00:00 AM
范佩西说的非常在理
keaneng - 10/24/2009 12:56:00 AM
现在才开始吸取教训要集中精神到结束比赛,这不是应该一早就要这样吗?
估计又经过几场集中精神的比赛后,又开始失神了!!!然后又重复那段话........:default1:
鹿丸 - 10/24/2009 1:02:00 AM
这场平局提个醒,都打起精神来!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4/2009 7:46:00 AM
老生常谈的问题,我不认为阿森纳能完全克服这毛病。
Marcowang - 10/24/2009 7:57:00 AM
去年的矛盾。。。。。去年这时候不承认 事实上看来矛盾确实很大啊
pires84917 - 10/24/2009 8:59:00 AM
对内和谐才是拿冠军的重要因素
枪之翼 - 10/24/2009 9:52:00 AM
每一场比赛都要做足集中注意力鏖战100分钟的准备!小伙子们加油!
christmasnow - 10/24/2009 10:44:00 AM
每年的3,4月份更加重要吧好像
johnchen01 - 10/24/2009 11:34:00 AM
要聽進去才是
stussy574 - 10/24/2009 11:54:00 AM
唉...一场就要醒过来了...我们的确少一个精神领袖!!!
wang4wang - 10/24/2009 12:25:00 PM
要真的做到了才好呢: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10/24/2009 12:40:00 PM
不要再犯错了
Nicotine - 10/24/2009 2:06:00 PM
还是让人心有余悸啊!
37°2 - 10/24/2009 3:40: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10-24 10:44:00 发表
每年的3,4月份更加重要吧好像 |
每每到这个时候,对阿森纳来说,已经是无关紧要了:default12:
Arsally - 10/24/2009 6:24:00 PM
希望枪手们真的吸取这个教训,加油!
tomcat - 10/24/2009 6:30:00 PM
最重要的是圣诞假期
阿仙与奴奴 - 10/24/2009 6:41:00 PM
arsenal一开始踢的轻松或者领先的话就很容易玩起来而不是咬牙结束对手的希望,这可能是一辈子都改不了的,是死穴,不单是这队arsenal,想当年H14和P7的那个花式点球,后来差点让人家扳平了。
totxxx - 10/24/2009 7:30:00 PM
+U...
37°2 - 10/26/2009 2:51:00 AM
唉
怎么说呢
johnchen01 - 10/26/2009 2:55:00 AM
難道已經開始了?
keaneng - 10/26/2009 3:14:00 AM
明天又有那一位出来放话了......:default8:
Arsally - 10/26/2009 8:55:00 AM
回顾比赛前是怎麽说的
henryliu - 10/26/2009 9:18:00 AM
抽自己耳光
bcw - 10/26/2009 10:06:00 AM
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
罗宾范佩尔西 - 10/26/2009 10:23:00 AM
V11真是先见。。
ArsenalTiti - 10/26/2009 3:39:00 PM
再来留句话 希望悲剧不要再发生~~~~
Noriping - 10/26/2009 7:28:00 PM
错了改,改了错,错了改,改了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