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在伦敦 - 4/16/2004 12:14:00 AM
37°2 - 4/16/2004 12:19:00 AM
好的,明天再转移到军火库!
冠军在伦敦 - 4/16/2004 12:23:00 AM
靠
后天不行吗?
franky9 - 4/16/2004 12:24:00 AM
大家来多看看
37°2 - 4/16/2004 12:31:00 AM
靠
要遵守版规
就明天啊
(现在已经过了12点,就今天晚上转移吧)
蓝色海风 - 4/16/2004 12:35:00 AM
你知道楼主是谁的马甲吗?我都得罪不起。。。。。。我应该猜得出来他是谁的马甲
阿朗阿森纳 - 4/16/2004 12:44:00 AM
阿杜就是帅!!!(当然是我们的枪手阿杜!)
PS:什么叫一视同仁????????
冷痴迷 - 4/16/2004 11:59:00 AM
37°2 - 4/16/2004 12:47:00 PM
以下是引用victor在2004-4-16 0:35:43的发言:
你知道楼主是谁的马甲吗?我都得罪不起。。。。。。我应该猜得出来他是谁的马甲
|
我可不怕得罪人
来这里就必须按规矩办事!
37°2 - 4/16/2004 1:05:00 PM
不过这贴现在就转了
不知是哪位斑竹帮我转移了
呵呵
蓝色海风 - 4/16/2004 1:43:00 PM
楼主脱下你的马甲,我要看看俺猜对没有。。。。
37°2 - 4/16/2004 1:46:00 PM
我知道你猜的是厂长
我也是这么想的!
阿朗阿森纳 - 4/16/2004 2:02: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4-4-16 12:47:37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victor在2004-4-16 0:35:43的发言:
你知道楼主是谁的马甲吗?我都得罪不起。。。。。。我应该猜得出来他是谁的马甲
|
我可不怕得罪人
来这里就必须按规矩办事!
|
就该这样!!呵
龙格堡 - 4/16/2004 2:34:00 PM
呵呵...是同学....
军火商人 - 4/16/2004 5:35:00 PM
最后三张有型。
不管怎么样,冠军兄挺活跃的。
37°2 - 4/16/2004 5:48:00 PM
是啊
是个好枪手
阿朗阿森纳 - 4/18/2004 10:26:00 PM
全部收藏了。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