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wang - 10/24/2009 4:44:00 PM
最近枪迷视点不多,我倒是有个想法,想看看大家的看法如何。
关于客场的问题其实有过很多的说法。记得以前曼联队员抱怨之前一套灰色球衣太过暗淡,导致看不清队友,所以3-6输给南安普顿云云。以前不以为然。
随后这几年我渐渐有了体会。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注意,我厂表现糟糕的比赛(基本都是客场比赛),有一些共同点。控球低、射门少、传球少、队员不兴奋。 在这其中,又能发现,身穿主场球衣在客场的表现大都相当不错,不论输赢球队的风格、士气都很不错。 但是一穿上客场球衣。 不管是土黄色、亮黄色、蓝色、还是今年的暗蓝色。球队的表现都有点不敢相认,有时不禁在想这是我们熟悉的阿森纳吗?
我有意无意想到了其他的球队,看看国米穿那件河床一样的球衣,看看尤文穿黑色球衣,看看巴萨穿亮橙色球衣,看看曼联穿黑色球衣,以及最近,直接导致我加深这个看法的那件切尔西的黑色球衣(1-3维冈、1-2维拉)。
我当然不是在说什么迷信的看法。我的意思更多是在战术领域。 是不是有这样一种可能,除了有时候客场战术保守、客场球迷干扰大,客场比赛连续飞机旅行疲劳、球场不很熟悉这些因素,球衣也是一个原因呢?(中超各队今年也是客场成绩不好,哈哈)
看看我厂客场6-1埃弗顿、去年2-1切尔西、4-0布莱克本、5-1国米也都是客场啊,但是那是红色的主场队服。
今年我们在客场球衣时:
0-2瓦伦西亚(热身赛最后一场)
2-0凯尔特人(全场几乎没什么射门)
1-2曼联(机会也不是很多)
3-2标准烈日(开场0-2)
1-1阿尔克马尔(全场射门也不多)
其他球队也是相似的情况。
于是乎,我想听听大家的看法。客场球衣是否因为队员之间不熟悉这套难得一穿的衣服,而更熟悉主队队服之间的配合 传球 跑位? 就好比不熟悉客场球场,球门和自己的主场比例不同。一年一共没几次穿那件衣服一起踢球,于是不熟悉,导致了客场球衣比赛时完全不同的场上面貌。
不知有没认同我的枪迷~坐等。
罗宾范佩尔西 - 10/24/2009 5:06:00 PM
明天客场大炮轰烂锤子
鹿丸 - 10/24/2009 5:10:00 PM
其实我想球员自己对客场球衣也没什么好感,毕竟主场球衣才代表俱乐部的颜色
37°2 - 10/24/2009 5:33:00 PM
曾经的白色客场球衣,是多么的好看啊
wwww191942 - 10/24/2009 6:45: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10-24 17:10:00 发表
其实我想球员自己对客场球衣也没什么好感,毕竟主场球衣才代表俱乐部的颜色 |
十分同意,客场球衣除了白色那套,其余看起来都很恶心
tomcat - 10/24/2009 6:47:00 PM
要不训练时穿一下客场的吧
totxxx - 10/24/2009 7:29:00 PM
同意LS
Marcowang - 10/24/2009 7:38:00 PM
以前有一场比赛很有意思
我厂足总杯抽到哪支业余队
然后他们主场很小 设施很破
枪手和他们协商 比赛换回我们海布里来打
结果我们穿客场球衣 5-1大胜
有人记得这场球不?貌似是2-0曼联 弗格森飞靴贝克汉姆的那个足总杯赛季
boss - 10/24/2009 8:32:00 PM
有趣的观点 不过打客场的影响因素还有很多
Ars.havin - 10/24/2009 11:13:00 PM
我觉得楼主说的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客场穿着红白球衣,球队可能会有主场的感觉。
客场打阿尔克马尔这场,比赛超级难看。对手穿着红白球衣,阿森纳穿着不常穿的球衣。。。。这种比赛看多了,会得精神分裂症的。
bcw - 10/24/2009 11:41:00 PM
楼主有心了
stussy574 - 10/25/2009 10:18:00 AM
我还买了客场....汗啊...
看看昨天维拉平..热刺输...
3分啊关键..:default11:我厂加油!!!!!!!!!!!!!!!!!!!!!!!!!!!
大好头颅 - 10/25/2009 11:49:00 AM
深蓝这套感觉还蛮好看的。。
Marcowang - 10/26/2009 1:32:00 PM
客场球衣再次。。。。。。。。。。。。。
sbinken - 10/26/2009 5:24:00 PM
还不如说阿森纳不会打客场,其实一直以来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