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0/24/2009 8:52:00 PM
德尼尔森受伤后,温格多次尝试了迪亚比、亚历山大宋以及法布雷加斯的中场三人组合。有时候迪亚比与宋搭档双后腰,有时候教授干脆只留宋一人负责屏障作用,而迪亚比从旁协助防守的同时更多参与到了进攻中。
对于如今的中场配置,法国人认为:“新中场的配备工作起来非常棒,我们都在试图兼顾攻防两端,在新角色上,我被解放了出来有了更多自由空间,这个位置让我感觉非常棒。”
catkingj - 10/24/2009 8:56: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boss - 10/24/2009 8:58:00 PM
猫王你是我偶像:default5:
tomcat - 10/24/2009 9:00:00 PM
温格想让宋成为吉尔伯托 迪亚比成为维埃拉
鹿丸 - 10/24/2009 9:13:00 PM
事实上,宋更像维埃拉,迪亚比什么都不是
上海Edison - 10/24/2009 9:41:00 PM
纳斯里 你倒是快复出阿...把丫弄上替补席
bcw - 10/24/2009 10:07:00 PM
无论是罗jj 还是纳斯里 都显然比他更适合目前的位置 如果他回到中后场位置 则我们天天提心吊胆
37°2 - 10/24/2009 11:03:00 PM
纳斯里上赛季踢后腰
希望是为目前的433做准备:default11:
pires84917 - 10/25/2009 12:16:00 AM
纳斯里踢后腰还是算了吧,防守能力和身体差太远了
xlfour1 - 10/25/2009 12:19:00 AM
迪亚比就是中场中的搅屎棍:oldem7:
37°2 - 10/26/2009 3:0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10-25 0:16:00 发表
纳斯里踢后腰还是算了吧,防守能力和身体差太远了 |
我说的是纳斯里踢433的中场,取代迪亚比,和宋以及小法搭档
也许这就是上赛季后阶段,有些比赛温格为什么让纳斯里踢后腰
上海Edison - 10/26/2009 3:39:00 AM
迪亚比又不是后腰。。。纳斯里换他干吗要踢后腰?
Arsally - 10/26/2009 2:47:00 PM
猫王的图太逗了。。:oldem4: :oldem1:
37°2 - 10/28/2009 9:43: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10-26 3:39:00 发表
迪亚比又不是后腰。。。纳斯里换他干吗要踢后腰? |
迪亚比的防守能力比纳斯里强吧
上赛季纳斯里踢后腰,温格总不为是为了锻炼纳斯里的进攻能力吧
上赛季为什么要用纳斯里踢后腰,现在看来只有一种合理解释
就是锻炼纳斯里的防守能力,为新赛季的433做准备
不要小看法布雷加斯的防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