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4月16日,永哥生日快乐
蓝色海风 - 4/16/2004 4:04:00 AM
   祝贺一个。。。。。生日快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16 4:09:06编辑过]

ArsenaHenry - 4/16/2004 8:53:00 AM
Happy birthday!
忘不了-LEE。 - 4/16/2004 8:58:00 AM
生日快乐 希望 以  进球  庆祝~~~~~~~
龙格堡 - 4/16/2004 10:17:00 AM
生日快乐..恭喜....
军火商人 - 4/16/2004 10:24:00 AM
白羊座。 [em44][em44][em46][em46][em42]
蓝色海风 - 4/16/2004 10:56:00 AM
  多多努力,再现红毛当年的风采。。。。。。
军火商人 - 4/16/2004 11:04:00 AM
喜欢留光头了,还是红毛有杀气,够醒神
护枪手 - 4/16/2004 11:11:00 AM
没啥说的,鼻青脸肿的支持!
护枪手 - 4/16/2004 11:12:00 AM
已经发了祝贺信...
冷痴迷 - 4/16/2004 11:41:00 AM
寿星仔一定要用入球庆祝生日!
eddielu - 4/16/2004 11:43:00 AM
希望他早日走出低谷 听说他要走了?
神枪手 - 4/16/2004 11:44:00 AM
肯定会进球的。
冷痴迷 - 4/16/2004 11:47:00 AM
他今晚手伤可能不上阵哦,也有可能他会争取上场吧,入球作为生日礼物。
护枪手 - 4/16/2004 12:04:00 PM
以下是引用冷痴迷在2004-4-16 11:41:15的发言: 寿星仔一定要用入球庆祝生日!
最好是帽子戏法....
阿朗阿森纳 - 4/16/2004 12:32:00 PM
以下是引用冷痴迷在2004-4-16 11:47:26的发言: 他今晚手伤可能不上阵哦,也有可能他会争取上场吧,入球作为生日礼物。
多盼望他上场呀!!进球就是最棒的礼物了!! 祝福永哥!!!!!
蓝色海风 - 4/16/2004 12:51:00 PM
   希望早点长出头发。以前的红发给阿森纳带来了一些别样的味道。。。。。不知道以后还红毛不?
pireberg - 4/16/2004 1:18:00 PM
Happy Birthday!永哥!
Shirley7 - 4/16/2004 2:38:00 PM
祝贺啦!! 希望越来越酷!!
anshielle - 4/16/2004 4:50:00 PM
我也来祝一个,生日快乐,天天都快乐!
军火商人 - 4/16/2004 5:31:00 PM
做手术,应该不能上场了。
37°2 - 4/16/2004 5:46:00 PM
什么手术!?
冠军在伦敦 - 4/16/2004 6:03:00 PM
27岁生日?
steven14 - 4/16/2004 6:44:00 PM
帅哥!生日快乐!
37°2 - 4/16/2004 11:03:00 PM
26岁
忘不了-LEE。 - 4/16/2004 11:05:00 PM
这小子今天又HAPPY啦
冷痴迷 - 4/16/2004 11:10: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4-4-16 23:03:55的发言: 26岁
他是77年的哦,应该是27了。
37°2 - 4/16/2004 11:12:00 PM
算错了 不好意思!
阿朗阿森纳 - 4/18/2004 10:29:00 PM
再贺!
上午八点 - 4/19/2004 2:16:00 PM
HAPPY BIRTHDAY!
1
查看完整版本: 4月16日,永哥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