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chuan - 10/26/2009 2:29:00 AM
场上11人已经被西汉姆冲的没魂了。换上拉木塞或纳斯里杜杜的,多控1下球。减缓对方的攻势。。。结果就是不换。。。结果没担心2分钟就被点球了。。。唉。。。说温格什么啊。。。本身以前他都特定式是的65-70分钟换人。。结果今天1人也没换了。就任由艾布玩他那个面对防守人像右拨然后打飞的绝技。。真是很无语。。平1场没什么。当买个教训。可是问题是这批人会不会吸取?比赛之前我还想。如果我是温格。球队今天赢了。我只会对球员说。你们5年什么都没得到了。不要骄傲。。。结果这批人刚赢几场就翘辫子。。怎么让人不生气呢?
37°2 - 10/26/2009 2:30:00 AM
温格的临场指挥一直被人诟病的
唉
boss - 10/26/2009 2:32:00 AM
最后时刻的换人是讽刺……
xlfour1 - 10/26/2009 2:32:00 AM
70分钟后我就在等换人,但对方红牌后我更等着换人。。。
上海Edison - 10/26/2009 2:34:00 AM
...你真以为他们不想赢阿 赢球有钱好不
但话说回来 想赢就赢得下来的话...那就不是英超了 那叫假球
esposito - 10/26/2009 2:36:00 AM
一失球温格就开始六神无主,旁边的RICE对他很无语
pires84917 - 10/26/2009 2:38:00 AM
我们下半场的进攻太垃圾了,明显想留力打利物浦
左拉不是傻子,肯定是要赌一把的...........
roger663 - 10/26/2009 2:41:00 AM
问题出在自己身上,不论对手是谁,佐拉肯定要拼的
fimp - 10/26/2009 2:42:00 AM
呵呵,别的球队的教练,临场指挥可以当小说看。
温格的临场指挥,可以当财务流水账看。
37°2 - 10/26/2009 2:46:00 AM
加拉那次本来就该给点球了
宋那一下,裁判正好求之不得
johnchen01 - 10/26/2009 2:54:00 AM
問題是他們不會吸取教訓阿
亨利小子 - 10/26/2009 12:43:00 PM
真不是马后炮,看曼诺内第一场比赛大家就认定他是水货,手型基本功差的要死,扑球基本没有落点概念。对富勒姆一场被布冯灵魂附体竟然就被某些小白捧到了天上,而AW竟然也和这些小白一样= =+
arscraft - 10/26/2009 1:54:00 PM
我也附和一下 当时感觉不妙 他们没进第二个之前换2个人上来之后 感觉我们踢得好松散啊 就知道可能出事
教授也是一直不调整
鹿丸 - 10/26/2009 3:08:00 PM
被追平就算了
最后十分钟,对方十人还打得我们狼狈不堪,搞毛
wang4wang - 10/26/2009 9:20:00 PM
教授嘛 有时候也叫兽:default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