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0/26/2009 2:31:00 AM
[天空体育]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pires84917 - 10/26/2009 2:33:00 AM
说实话,没一个及格
上海Edison - 10/26/2009 2:35:00 AM
纳斯里周中联赛杯热一下身 然后就和罗西基轮换着使吧 迪亚比该回预备队报道了
fimp - 10/26/2009 2:36:00 AM
下半场难得看到了几脚犀利的左路直传,可套边的球员没一个处理好的。沙皇除了一脚远射被格林扑掉之外,几乎可以打0分。
蓝色 - 10/26/2009 2:36:00 AM
宋表现还可以,分低了,沙皇状态很低,不积极,后场的两中位分高了,争头球被整的没办法
fimp - 10/26/2009 2:37:00 AM
温格这场的临场指挥的确太保守了,看着场上的球员士气不行,却依旧对他们寄予希望。最近枪手内部很团结,但士气却不high
xlfour1 - 10/26/2009 2:38:00 AM
迪亚比。。。叫我怎么说你好。。。
pires84917 - 10/26/2009 2:38:00 AM
我擦,迪亚比成替罪羊了
fimp - 10/26/2009 2:40:00 AM
客观说,这场比赛并非Song和Diaby最差,而是全队的状态都在5分左右徘徊。
esposito - 10/26/2009 2:42:00 AM
Parker真悲剧
keaneng - 10/26/2009 2:44:00 AM
迪亚比我一直不看好,和小妖打联赛杯去吧!一队始终不适合你的!:default1:
37°2 - 10/26/2009 2:46:00 AM
加拉那次本来就该给点球了
宋那一下,裁判正好求之不得:default10:
鹿丸 - 10/26/2009 3:11:00 PM
真郁闷,和切尔西红军你说怎么搞
上海Edison - 10/26/2009 3:20: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10-26 15:11:00 发表
真郁闷,和切尔西红军你说怎么搞 |
如果以这场的表现对昨天的利物浦 那么我们输
如果以客场打曼联那种状态打周中欧冠状态的利物浦 我们赢
如果以这场的状态打前天的切尔西 那么我们输
如果以6:2埃弗顿的状态打被伯恩利压着打没还手之力的那支切尔西 还是我们赢
球队是看状态的 主力还是那么些人 状态是有起伏的 切尔西和利物浦也不是没输过球
就一剑 - 10/26/2009 4:05:00 PM
现在谁还不承认d2就是个神经刀?
wang4wang - 10/26/2009 6:09:00 PM
没办法 这些人就是这样的 不够稳定~~:default6:
lanros - 10/26/2009 7:29:00 PM
就饭饭还可以,其他踢的都不怎么样
至于曼诺,培养也该完成了,这样的积累经验代价太大了:default6:
不懂我的心 - 10/26/2009 8:56:00 PM
最低分应该是温格: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