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你让一个已经连吃两顿酒席的人再接着去吃第三顿的话,他会撑,他会腻
wang4wang - 10/26/2009 10:25:00 PM
好帖子啊 楼主点评的很到位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8/2009 11:59:00 AM
从技战术来看问题:  我厂433的踢法虽然进球不少,但控球指数相反地比以往降低不少,特别是客场比赛,控球指数根本没有优势可言。领先一球或两球就放松,想拖到完场。试问没有控球指数怎么能控制比赛?加上傻七的松懈那只有等等对手来杀你。再说温格的临场指挥,要么你马上临场应变改踢上赛季的451来拖延比赛,加强中场密度提高控制球的能力,一个笨拙的指挥官加一帮自满的蛋散,不丢分才怪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让一个已经连吃两顿酒席的人再接着去吃第三顿的话,他会撑,他会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