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oriping - 10/26/2009 2:5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0-23 22:34:00 发表
“阿尔塞纳是幸运的,也是不可复制的。他一个人改变了这个俱乐部的理念。比方说训练吧,他总是带着秒表,任何事情都是精确计时的。他钻研了医学和经济,他研究人体机理,解剖构造,也很善于琢磨球员的心理,当之无愧的心理专家。” |
当球员连进两球时,懈怠心理自然而然就出来了,是人就不会避免,所以这也是被西汉姆压制的原因,
这时候应该早点换人,因为场上的球员都是属于连吃两顿酒席的人,早就撑得慌了,而场下的本特纳,纳斯里,爱德华多都是饿着肚子的人,为什么不派饿着肚子的人去吃这第三顿?
这就是所谓的对进球和对胜利的饥渴感。
饥渴感,呵呵
人什么时候不想做爱,那就是刚刚做完爱的时候(请自行联想小法,范佩西,宋,迪亚比,阿尔沙文)
人什么时候是非常想要做爱的时候,那就是憋了好长时间的时候(请自行联想纳斯里,爱德华多,本特纳)
连这个简单道理都不懂的温格
显然他不是一个善于琢磨球员心理的专家
如果他这样能称得上是心理专家,那我就是专家的砖家
一句话:本赛季阿森纳在以后的英超比赛中,不会有任何一轮可以坐到榜首位置
切尔西那样的球队不会给你这样的机会的
37°2 - 10/26/2009 2:55: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10-26 2:50:00 发表
一句话:本赛季阿森纳在以后的英超比赛中,不会有任何一轮可以坐到榜首位置
切尔西那样的球队不会给你这样的机会的 |
留着以后挖坟
esposito - 10/26/2009 2:58:00 AM
温格善于琢磨球员的心理,并且耐心地琢磨了15分钟,不要怪他,因为他是心理专家
上海Edison - 10/26/2009 3:01:00 AM
LZ看准了我们会因为赛程少赛个2场或者3场...
阿仙与奴奴 - 10/26/2009 3:10:00 AM
老问题,领先2个还是觉得不稳,起码要领先3个才有闲心,可是不是每个对手都能让你踢进6个的。是防守问题还是球员心理问题这不清楚。:default6:
37°2 - 10/26/2009 3:16:00 AM
楼主你怎么删除了自己的回帖
菠菜币和论坛币我还等着看你清零呢:default10:
Noriping - 10/26/2009 3:2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0-26 3:16:00 发表
留着以后挖坟
|
PS楼上刚才我发现论坛引用的话,引用不全,我试着编辑一下重新发帖,要不然看不到“留着以后挖坟”这几个字
要挖坟随你便
我等着你
若以后阿森纳在本赛季某一轮比赛结束后,能坐到榜首位置
把我积分和博彩币全部清零
Ars.havin - 10/26/2009 3:44:00 AM
有些东西不是实力和状态能解释的了。
就这德性。
贱命。
不知道的还以为那帮年轻人早就是某某冠军了。
Ars.havin - 10/26/2009 3:51:00 AM
只有被扳平之后,才想起替补席还有2个前锋。这个时候才想起,换他们上场。
场上被压着打的时候就不懂换人,人家都换了2个人了。
整场打的什么鸡巴,两队一帮人窝在一起脚对脚。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学校里两个班在踢野球哪。
乱的要死,毫无章法。
这德性的还能排在联赛首位???有谁信啊?
cecilia72 - 10/26/2009 7:16:00 AM
精神指数比LIVERPOOL差了不只一个档次
不雅闻人 - 10/26/2009 7:17:00 AM
温格应该找个防守教练 好好练练自己的防守
Forward - 10/26/2009 8:43:00 AM
温格临场应变能力是差点
king3920 - 10/26/2009 8:47:00 AM
你多少个2分可以浪费啊..............
henryliu - 10/26/2009 9:09:00 AM
换人是个老问题
henryliu - 10/26/2009 9:10:00 AM
什么时间换更是个问题
十年冰王子 - 10/26/2009 9:19:00 AM
看到60分钟实在犯困,以为高枕无忧了就去睡了,居然给扳平了。。。
stussy574 - 10/26/2009 9:46:00 AM
我沉淀在我们上半场2:0...还想着下半场换人继续扫...唉~~~~: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我还没清醒...
bcw - 10/26/2009 10:03:00 AM
看了几个回帖....惊讶. 不要太早下判断,没什么意义.这场球没拿下最主要的就是教授的临场换人没做好,不过这已经是教授的老问题了,没什么好激动的. 而且平一场也很正常,切尔西能输维拉 维冈,足球场上意外本来就很多.
现在关键的问题是,不能再让D2这么打首发了,以他的能力还是做奇兵比较好一些.
逆风 - 10/26/2009 10:11:00 AM
这话说的,太武断。我怎么看昨天那个点球也有问题,宋和另一个球员是站着关门的!!那厮自己主动拌过来的,我觉得应该是裁判问题。
上善若水 - 10/26/2009 10:16:00 AM
大家不用这么激动,这场输的很有意思,我们现在还输得起,只要我们真的吸取了教训。其实场面并不难看,尤其是上半场,把对手打的毫无章法,对于这2个失球,原因很多,试
着说几点:
1.先说明为什么不换人,温格先生看到最后的半个小时球队又开始犯周中在荷兰的脱机毛病,不敢换,怕换了会有损阵型和士气,毕竟比起替补席上刚从病床上起来的球员,还是
在上面的球员可靠些,不换人并没有错。呵呵,可是运气这次还是帮了倒忙。
2.不能不考虑客场的因素,对方的海因斯上来后对C22有个恶意犯规,要不是领先2求,就不会是只给一张黄牌;那个任意球给的也有点勉强,没办法,谁让我们是客场,还领先2球
;那个点球,我觉得主裁判罚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之前帕克在禁区里摔倒过一次,那个球更该判,已经放过你一次了,再来个类似的摔倒,就不能怪中间人了,毕竟人家也难啊,还
想不想带着全部零件(额头不被砸个打火机什么的)走出对方的主场了。
3.替补和主力球员实力还是有差距的,感觉好几次就是几个球员间对不上节奏,说几个印象比较深的镜头:阿沙文在对方打进一球后,给了E27一个很好的传球,前面一片空阔地,
直接面对守门员,明显的信心不足啊,自己不射门,横传直接给了对方球员,这位哥哥这球传的,那个汗啊!还有2个边后卫的边侧传球,唉,一如既往的高,一如以往的烂!就上
半场那脚球给V11的还OK。
了不起的Baros - 10/26/2009 10:23:00 AM
心态
本来这个赛季心态很好,踢得漂亮就可以了
妈的 ,连胜了几场就有了奢望
是我不好,我不该想任何跟冠军有关的东西
tomleong577200 - 10/26/2009 10:36:00 AM
我們需要一個戰術助教...
johnchen01 - 10/26/2009 11:59:00 AM
很令人生氣
boss - 10/26/2009 12:40:00 PM
我觉得lz说得有道理 想看看温格赛后怎样评论这场比赛。
boss - 10/26/2009 12:43:00 PM
原帖由 于 2009-10-26 12:40:00 发表
关于没能拿下比赛:
“我们把比赛状况给该复杂了。我们下半场本来有过五六个机会的,但就是没能再进个锁定胜利的球,这是我们必须要吸取的教训。”
关于“踢得太复杂了”
“我们在下半场有时候传球太多,射门没进是因为起脚太晚了,这是我们必须要吸取教训的。下半场的时候我们有四五次好的传球,但没有一个造成了进球。”
|
无言 直接说放水还不那么气:default6:
pires84917 - 10/26/2009 1:31:00 PM
温格的固定换人时间从今开始定在80分钟...
鹿丸 - 10/26/2009 3:18:00 PM
往前爬的好机会,真是
sbinken - 10/26/2009 5:30:00 PM
支持楼主,就算排第一也可能立即被挤下去,凭这帮年轻人实在太没心理素质
领先三球都有可能被打平
罂粟砒霜 - 10/26/2009 6:39:00 PM
怎么现在枪手的球踢得这么揪心呢
Holyshare - 10/26/2009 7:05:00 PM
支持lz~~~~~~现在的温格就是不适合实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