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10/26/2009 5:31:00 PM
[官方网站] 温格:今天的教训告诉我们,下次一定要赶尽杀绝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关于未取得3分
是我们自己把比赛复杂化了。下半场我们也有五六次进球机会,结果遭到对手致命一击。这就是我们要付的学费。
关于西汉姆的反击
很令人失望。西汉姆一直抵抗到了比赛最后一秒,以至于我始终都没产生“我们已经赢了”的感觉,即便是我们2球领先时,西汉姆的态度也令我提心吊胆,他们始终不肯放弃。我当时很清楚,只要我们犯一个错误,他们就能给我们压力。球迷们对裁判也施加了很大压力,打客场总是很棘手。
关于在比赛末尾长传冲吊
时间不多了,公平地说,西汉姆当时几乎阻断了我们所有的短传推进。只要我们一往前推进,他们就犯规。又一次面对10人的顽强抵抗,这对我们来说太难了。
关于点球
如果你们一直在数卡尔顿科尔在比赛里摔了几次跤,那你们一定盼着会有一个点球。
关于裁判员是否找平衡
如果你认为裁判员在80分钟时的判罚决定是基于60分钟、61分钟、62分钟的几次判罚,那你就不需要执法手册了。你自己写一本新手册吧,规则就是:你所做的每一个判罚都要基于前一次判罚来定。
我想我们也得看到今天的一些积极因素。我们打得不错,我们是个强队,而且我们必须懂得要赶尽杀绝,不留给对手任何翻盘的余地。这是今天这场比赛给我们上的最重要的一课。
关于缺乏杀手成色
足球嘛,总有一段时间会有这样那样的不测。你太把这当问题的话,说不定真会成了问题。我们只要踢出我们爱踢的足球,然后学会一剑封喉,不让对手起死回生,就行了。
关于周三联赛杯对利物浦
我可能会轮换一些球员,但无论我们派谁去打,都希望能赢下比赛。
关于在中前场打得太复杂
的确,我们在下半场有过好几次传中,却难以完成临门一脚,就是因为我们传得太晚了,我们得检讨检讨。下半场至少有四五次传中,却找不到中路的人。
[Oct 25, 2009]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the-lessons-from-today-is-to-kill-teams-off-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fimp - 10/26/2009 5:33:00 PM
教授的这番话,实在说得不咋的。太没水平了,他还没有深刻检讨,深刻认识到昨天球队犯下的错误的严重性。
另外,昨天下半场的进攻,的确有点复杂。好多多打少的反击机会,都让我们捣来捣去浪费了,如果换成曼联和切尔西,会很简练地完成最后一击的。
boss - 10/26/2009 5:33:00 PM
温格:我厂攒RP 放生副班长 就为了下一场:default1:
fimp - 10/26/2009 5:34:00 PM
我觉得打利物浦,凶多吉少。还是把中心放在联赛和欧冠吧。先拼掉热刺再说,而且要一剑封喉,不给对手喘息的余地。
catkingj - 10/26/2009 5:38: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sbinken - 10/26/2009 5:39:00 PM
打热刺会不会3:0领先再被搬平:default2:
boss - 10/26/2009 5:45:00 PM
哈哈哈.....犀利 偶像:default5: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6/2009 6:01:00 PM
有点优势就松懈,改得了就不叫阿森纳,主教练也不是温格,埃夫拉的臭言当耳边风“打进埃佛顿“六球就以为自己是世界冠军
wang4wang - 10/26/2009 6:07:00 PM
今天是很好的机会浪费了 郁闷 还有为什么这次上海体育说放又不放了 害的我白等了一个小时
stussy574 - 10/26/2009 6:12:00 PM
没冠军相啊真是....没霸气...以前赢了控球在脚的传统都去哪了..
stussy574 - 10/26/2009 6:14:00 PM
现在只希望康复的别在哪么易伤了.....不然杯具又要上演了..
阿门....:default11:
鹿丸 - 10/26/2009 6:33:00 PM
真刀真枪拼起来,打利物浦吃力
Noriping - 10/26/2009 7:21:00 PM
三轮不胜来啦!
:default5:
lanros - 10/26/2009 7:26:00 PM
平了就平了嘛,哪来那么多问题:default6:
pires84917 - 10/26/2009 7:37:00 PM
有体力的原因,但是如果不保守,早点换人,未必会是这样
fimp - 10/26/2009 8:5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10-26 19:37:00 发表
有体力的原因,但是如果不保守,早点换人,未必会是这样 |
我觉得没什么体力原因。欧冠我们周二就打了,切尔西什么的是周三打的欧冠。联赛,切尔西周六就打了,而且继一个4:0之后又是一个5:0。而我们呢,周日最后一个出场,却2-2艰难保平。完全不能拿体力说事。
大好头颅 - 10/26/2009 8:56:00 PM
答记者问,教授从来不会说什么实质性的东西。。
fimp - 10/26/2009 8:57: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09-10-26 18:12:00 发表
没冠军相啊真是....没霸气...以前赢了控球在脚的传统都去哪了.. |
这疲塌塌的作风,上半场最后10分钟就出现了,放着对手攻过来,而且即便断球了,也是很随意地大脚踢给格林了事,完全没斗志继续往前攻。
小本经营 - 10/26/2009 9:15: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10-26 18:01:00 发表
有点优势就松懈,改得了就不叫阿森纳,主教练也不是温格,埃夫拉的臭言当耳边风“打进埃佛顿“六球就以为自己是世界冠军 |
老毛病了,改不了,下次还那样
以前好歹还是成名当打球员,有傲慢的本钱,可现在差不多都是些没打出的小屁孩,不知道他们有什么资格懈怠
xlfour1 - 10/26/2009 9:23:00 PM
在我的记忆当中,已经教训N次了。。。
fimp - 10/26/2009 10:00:00 PM
是的。爱德华多断腿、加拉流泪的一次;打热刺4-4的一次;上周中欧冠一次,现在又来了。。。
怪兽叔叔 - 10/26/2009 10:06:00 PM
球员 兴奋度不够,太疲劳???小法没什么表现,沙文没几次带球突破...
迪亚比和埃布都不知道在干嘛......马后炮一下,劳资看球前就预感不秒了....但是没想到能2球领先...我以为会拿下,谁知道...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27/2009 11:38:00 AM
平一场,至于吗?
roger663 - 10/27/2009 2:33:00 PM
加上欧冠两场了
roger663 - 10/27/2009 2:35:00 PM
如果算上以前的场次N场了,这样的失分怎能拿冠军
johnchen01 - 10/27/2009 2:48:00 PM
又不是第一次的教訓了
怪兽叔叔 - 10/27/2009 8:51:00 PM
打平倒无所谓,但也要看是什么球队,什么情况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