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们还缺乏自信
j111 - 10/27/2009 4:22:00 PM
对西汉姆,az两场球我们都平了,非常失望.我厂目前实力已是顶级了,但队员的心态还没调整过来,缺乏自信.西汉姆,az两队实力明显比我厂差,但当他们开始死拼时,我们就开始有点慌了.其实队员们应该镇定,该怎么打还是要怎么打,不要被别人搞乱了自己的阵脚. 要相信自己的实力,不要被别人给吓住.还是队员年轻,缺乏经验.
十年冰王子 - 10/27/2009 4:28:00 PM
实力没到顶级吧:default12:
j111 - 10/27/2009 4:31:00 P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09-10-27 16:28:00 发表 实力没到顶级吧:default12:  
看来缺乏自信不但反应在队员上身,还反映在球迷身上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27/2009 5:10:00 PM
不就是打平吗?至于吗?
鹿丸 - 10/27/2009 5:25:00 PM
我承认我也没自信
Eazzy - 10/27/2009 5:32:00 PM
实力顶级?不是很认同,所谓实力,就不包括球员的心态和自我调整能力? 我厂有几块短板还是显而易见的,D2、C22、D15、B52都是有一阵没一阵的,几个门将都不够豪门级别。 阿森纳现在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wang4wang - 10/27/2009 6:02:00 PM
其实我们还缺少打牌球星~~:default6:
LOVE阿仙奴 - 10/27/2009 6:08:00 PM
我厂现在是火力顶级,但综合实力没到顶级,主要是心态方面。:default12: :default12:
wwww191942 - 10/27/2009 6:09:00 PM
拿个冠军就自信了,或者赢个几场重要比赛,来几个超级逆转什么的,自然就自信了
Holyshare - 10/27/2009 6:26: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9-10-27 18:08:00 发表 我厂现在是火力顶级,但综合实力没到顶级,主要是心态方面。:default12: :default12:
低调 低调 我不习惯人家在公众场合吹捧我
sbinken - 10/27/2009 7:39:00 PM
顶级就不会连输曼城曼联,在领先两球都被进,现在领先三球都提心吊胆似的
玻璃筷子 - 10/27/2009 8:45:00 PM
自信只是其中之一,欠缺的太多了
stussy574 - 10/28/2009 12:49:00 AM
这星期还要担心两回....明天这么晚还是不看了.... 保佑我们吧...阿门:default11:
tomcat - 10/28/2009 8:00:00 AM
场上心态问题 上半场没有创造出多少机会 领先得太容易 没出什么力 心态放松导致精神不集中 瞬间给追平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还缺乏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