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0/28/2009 6:25:00 PM
对阵西汉姆的比赛赛前,人们纷纷猜测谁会为阿森纳把守大门,温格最终选择了意大利小将曼诺内。近几场比赛曼诺内的表现只能算是差强人意,场下的阿穆尼亚似乎看到了抢回主力位置的希望,不过现在枪手在门将位置上可不是某一人的天下,一切还要等法比安斯基的表演过后才有定论。
阿穆尼亚已经复出了一周的时间,但温格在最近两场比赛中依旧给予意大利年轻门将曼诺内足够的信任,继续安排他首发出场。而在昨晚的比赛中,曼诺内在扑救对方意大利老乡迪亚曼蒂主罚的任意球时明显出现失误,他没有选择将皮球击出禁区之外,而是将皮球排到了禁区线前,导致卡尔顿.科尔随即俯身头球扳回了一分。
温格在谈到失球的时候,则依然选择为球员进行积极地辩护,“你或许觉得曼诺内应该立即将皮球打出禁区,而不是让其停留在门前,但事实上当对手的任意球划过人墙之后你只能在一瞬间看到皮球的运行轨迹!西汉姆对于比赛结果深感满意,我可以理解他们的心情。但我个人觉得无论是那粒任意球还是随后的点球都是不存在的。”
原本座次分明的三位门将(暂时不算上另一位波兰小门将斯泽斯尼),因为1号与2号在同一时间段内的受伤,以及3号在对富勒姆比赛中的神奇发挥,变得座次模糊。事实上温格考察曼诺内的意图比较明显,不过毕竟年轻,曼诺内也出现了一些失误,对西汉姆的第一个失球就存在手型上的问题。阿穆尼亚经验自然最为丰富,不过本赛季西班牙人首发的比赛还没有零失球的场次,而曼诺内无论如何还有过连续三场零失球的表现。
那么法比安斯基的情况如何?或许他原本的2号位置已经不太保险,从上赛季对阵切尔西两场失利(联赛1-4,足总杯1-2)的表现看,法比安斯基尚不足以被委以主力的重任。不过经历了一次大伤休整后,波兰人会不会在本场比赛中有出色表现呢?一切尚属未知,只是对于温格来说,一旦法比安斯基又站出来,那么周末与热刺北伦敦德比的门将首发位置又会是一个更大的难题。不过话说回来,看似3名门将形成竞争局面,倒不如说其中任何一个都有些不令人放心,温格是否会有新的考虑?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8/2009 6:37:00 PM
有啥无奈的,自找的。
wang4wang - 10/28/2009 6:40:00 PM
阿穆主力不行替补也不行 法比安斯基也不行 情愿给曼诺内机会的 说不定就是下一个布冯~~:default11:
guestA - 10/28/2009 9:00:00 PM
曼诺内需要机会,但不是现在
冷静两场更好
37°2 - 10/28/2009 9:32:00 PM
看看曼诺内第一个失球的动态图吧,图片很大,请耐心等待

手型失误,应该直接伸展开来,而不是将球托回场内
杜加里 - 10/28/2009 9:45:00 PM
曼诺内被拉下神坛了
还是记得前两年在预备队每场必失球,估计那时候对他留下了不强的印象,所以一直不看好他
鹿丸 - 10/28/2009 9:46:00 PM
要做好继续受煎熬的准备
37°2 - 10/28/2009 9:50:00 PM
这是培养门将必须的代价
布冯和圣卡西可不常有
tomcat - 10/28/2009 11:42:00 PM
失误可以理解 谨记不再犯就行了
37°2 - 10/29/2009 12:50:00 AM
这个,是阿森纳里的通病:default10:
蓝色 - 10/29/2009 5:54:00 AM
法比安斯基一号位是没希望了,就看阿穆和曼诺内争了
希望曼诺内再加把劲,很有潜力,我看好你!
keaneng - 10/29/2009 6:17:00 AM
联赛杯上法比安的表现不错,那世界波没办法,但我始终都是看好曼诺内...:default10:
第一发子弹 - 10/29/2009 9:21:00 AM
曼诺尼以前出租表现就很一般,不过从富勒姆一役之后好像信心进步很大,有进步总比没有好,不过再怎么说也是一毛头小伙,还是支持阿木,起码阿木经验和指挥防线要强的多,不是每个人都是布冯~~~
bcw - 10/29/2009 9:41:00 AM
三个没一个让人放心的........................还是顶曼诺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