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谈谈本场比赛的几个一线队18人大名单级别的球员
4ever_gunners - 10/29/2009 7:36:00 AM
小妖就不谈了,联赛杯本来就是小妖们的舞台,而温格的小妖们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谈谈几个一线队人物吧 法比:如果单单从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小小法已经在自己上赛季最薄弱的环节:出击,有了很大的进步。个人认为对方进球没他什么责任。而他今晚的decision making几乎是100%的准确率,这点很让我欣慰。如果要点评现在的3个门将,阿穆的门线反应第一,但是想要再进步已经有很大的瓶颈。曼诺呢虽然一战成名,但明显缺乏经验,特别是扑球的手感,即使是打鸡血那场,其实他有很多扑球都没有刻意的向底线扑去,仅仅是把球挡了一下而已。气质和潜力没话说,但是就算如果他能熬,估计也还需要几个赛季才能真正出头。本人预测,下一场热刺之战阿穆首发后,曼诺呢会被渐渐打入冷宫,继续扮演第三门将的角色。而法比安斯基,我之前说过,阿穆之所以本赛季失误连连,是因为心态安逸,缺乏竞争。如果阿穆回归后不能拿出最佳水准,那么他位置最有力的竞争者不是曼诺呢,而是法比安斯基。希望门将位置能有良性的竞争,最后再给法比今晚的表现赞一个。 两个中后卫:不是我要蜜谁,我其实一直都很喜欢这两个人。今天看着他们两个人的发挥觉得好爽,好有防守的快感。:default8:森德罗斯打打中下游球队,实力绝对是统治性的。而冬瓜,我以前说过,不是他不行,是球迷给了他太高的定位。他不过是个第4/5中卫而已,况且我一直觉得,他的铲断是3个替补中卫中最稳健的。如果本赛季想要得到什么冠军,那么我们的中轴一定将会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加拉和威尔玛轮已经证明了自己配合的默契,我更希望看到的是,久若,冬瓜和森头能充当合格的后备力量。别忘了森德罗斯以前被德罗巴摧毁前是个什么样表现! 吉布斯:是个小妖,但也是左后卫第一替补,因此把他算在里面了。一句话概括:本赛季很难超越克里希。等到需要打战的时刻,你们将会发现克里希的重要性。不是我觉得吉布斯不好,我非常非常看好他,也很喜欢他,只不过觉得他应该慢慢成长,将来必成大器。 本特纳:虽然表现好坏参半,但是他在边路的拿球和处理球有了明显的进步,这对于他未来能成为一个优秀中锋来说是很宝贵的。随着沃尔科特和纳斯里,罗西基等人的复出,我希望本特纳本赛季继续扮演着奇兵的角色 爱德华多:伤愈复出,状态一般,不过从他的表现不难看出,他是个成熟而又非常有素养的实力派前锋。 拉姆齐:和吉布斯一样,不指望本赛季靠他,但是,很看好他一步一步地成长 纳斯里:重点说说,本场比赛我心目中的最佳,我心目中一直丫丫着我们的完美433,而左边前腰这个位置,纳斯里一直是我的梦想中的绝对首选。如果说433能带来质的提升,那么纳斯里就是关键之一。去年他打442的左路。虽然能力突出,但是他的特点和风格决定了90%的时候他都是孤掌难鸣。而下半赛季他打了451里的前腰之后,才逐渐地体现了自己12m的身价。别忘了,他才21岁而已。他的风格和特点,是阿森纳里面唯一的,没有任何一个人跟他相似。如果仿效巴萨的433,那么宋就是我们的图雷,小法就是我们的哈维,而纳斯里,则是我们的伊涅斯塔。纳斯里控球技术一流,却不像沙皇那么独,不像赫莱布那么发炎。处理球合理,能传能射,况且打了433里的3之后,前呼后应,更能发挥出他的特点来。纳斯里的护球,盘带,分球,沙皇的突破,传切和土石冷箭,克里希的后排插上。。。我希望我们的左路能真正的活起来!
eddielu - 10/29/2009 7:42:00 AM
清早起来, 坐坐沙发。
Marcowang - 10/29/2009 7:47:00 AM
我一直觉得克里希很棒 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不喜欢~:default1: 纳斯里期待啊:default4: :default4:
就一剑 - 10/29/2009 8:42:00 AM
vela去哪了????
Arsally - 10/29/2009 8:51:00 AM
好久不见4e了,进来打个招呼:oldem1:
怪兽叔叔 - 10/29/2009 8:56:00 AM
拉姆奇表现很一般,上半场甚至还没梅里达表现得好,即使不算进球.... 纳斯里表现很活跃....
4ever_gunners - 10/29/2009 9:46:00 AM
没进大名单。。。留着周末板凳? a姐好!
就一剑 - 10/29/2009 9:57:00 AM
周末做板凳不可能联赛杯压根不上吧。。。。。。
captainqing - 10/29/2009 10:19:00 AM
我赶紧去下来看看
4ever_gunners - 10/29/2009 10:22:00 AM
贝拉和威胁已从联赛杯阵容毕业:default12:
就一剑 - 10/29/2009 10:25:00 AM
可惜没有一线队注册:default4:
roger663 - 10/29/2009 10:56:00 AM
H1NI隔离中?
xiaojunjun - 10/29/2009 11:11:00 AM
:default11: 最重要别再伤就好了,保佑!
Ars.havin - 10/29/2009 12:37:00 PM
估计贝拉和威尔谢尔没上是因为伤病的原因。
無敵槍手 - 10/29/2009 12:57:00 PM
可惜了,没能亲眼看看N8的表现,赞一个
Ars.havin - 10/29/2009 12:57:00 PM
我也来说说吧。         比赛是2:1拿下了,但不能说这个阿森纳在场上表现很好。多数时间里都是利物浦控制着场上形势,并制造多次差之毫厘的射门,而阿森纳的进攻显得平淡好多。         特别是中前场经不起利物浦的逼抢和身体冲撞,以至是失误太多。当然这也不能怪这帮人实力不行,他们还是要给与肯定的。这些人要么太年轻,比如拉姆塞等人;要么伤病初愈比如纳斯里,本特纳,杜杜。而对手那边则是多数时间里有主力或者一线队成员在场。特别是在我方换下本特纳等2人之后,利物浦上了阿奎拉尼和贝纳永。算上首发的库伊特和巴贝尔,锋线替补恩格。利物浦场上表现好也在情理之中。       后防线表现还不错。西尔维斯特和森德罗斯表现很稳健,而两个边卫则很吃力。吉布斯还算稳健,右边的吉尔伯特在防守上就差了许多。法比上赛季有几场重大比赛表现很紧张,以致表现不佳。但这场的表现还是中规中矩的。相比于一号的不堪大用和三号的技术缺陷,这个二号门将能不能有好的表现还难说。门将真是个大问题。       总的来说,这个年轻的阿森纳表现还是值得肯定。有那么多出色的年轻人在,温格在转会市场上的吝啬似乎有些理由的。但阵容的有些漏洞不是年轻人一下子就能填上。比如上赛季的后腰问题和本赛季的门将问题。该出手时就出手,温格该买个好门将了。
pires84917 - 10/29/2009 1:32:00 PM
吉尔伯特和拉姆塞踢得太差了,失误很多...
george.arsenal - 10/29/2009 3:15:00 PM
吉尔伯托注定成为被淘汰的一份子 拉姆西不能苛求他太多,太年轻,表现总有起伏
Arsally - 10/29/2009 3:19: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10-29 8:42:00 发表 vela去哪了????
贝拉受伤了,膝伤:oldem12:
4ever_gunners - 10/29/2009 4:46:00 PM
吉尔伯特昨天挺让人失望,特别是上半场 进攻没特点,防守太稚嫩 昨天的比赛,看似精彩,其实是双方都打得没有什么纪律性 一群小将
怪兽叔叔 - 10/29/2009 7:22:00 PM
吉尔伯特下半场表现还可以啊,基本上巴贝尔没什么机会.....
Ars.havin - 10/29/2009 7:42:00 PM
汗。 难道我们看的不是一场比赛,我怎么觉得巴贝尔是对阿森纳制造威胁最多的人?而利物浦右路的库伊特则显得平淡了许多。
totxxx - 10/29/2009 7:51:00 PM
+u...
tomcat - 10/29/2009 7:56:00 PM
我觉得昨天吉布斯的表现比吉尔伯特更差啊
怪兽叔叔 - 10/29/2009 8:40: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10-29 19:42:00 发表 汗。 难道我们看的不是一场比赛,我怎么觉得巴贝尔是对阿森纳制造威胁最多的人?而利物浦右路的库伊特则显得平淡了许多。
对同一样事物,眼光是不一样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谈谈本场比赛的几个一线队18人大名单级别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