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ecilia72 - 10/29/2009 1:17:00 PM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排出这个阵容,,,,昨晚睡觉前想想 真是爽,,笑咪咪```
绝对欧洲顶级强阵,,,希望欧冠碰BARCA 看看到底谁的导球更厉害```
唯一的弱点就是没有 身体````
而且 一个伤了到一个,,,,
BOSS什么时候给他们一起上场啊,,,我要等到那天。。。。。。。。
附我心目中本赛季最强阵
V11
A23 F4 N8 R7
SONG
C22 V5 G10 S3
AMU
cyrano - 10/29/2009 1:24:00 PM
不太会,因为这四个中场防守都较弱,现在流行中场要两个防守型的。
另外,楼主的签名不错,赞。
Ars.havin - 10/29/2009 1:25:00 PM
由对西汉姆的这场比赛来说,人员的配置不是最重要的问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9/2009 2:32:00 PM
巴萨的球员的就地反抢能力强到不能再强,两人或三人形成小组前场压迫抢断,用的是佛山无影脚,还有控制球能力,每场至少有百分之六十几的控球指数,为后防减轻很大压力,这些是我厂球员不能比的,
zero - 10/29/2009 2:45:00 PM
挺好就是攻守不太平衡,一直挺喜欢433的,纳斯里还是差点档次吧跟莎莎们,呵呵
ps,签名很美~
rosicky001 - 10/29/2009 2:47:00 PM
A23 R7 F4 N8
能同时上三个就不错了
Arsally - 10/29/2009 3:01:00 PM
很炫目啊。。~~
就是这样在英超赛场上的话防守任务会重
george.arsenal - 10/29/2009 3:04:00 PM
LZ的签名赞
上述几人不可能同时首发,宋的防守能力还不能支撑中场硬度
Noriping - 10/29/2009 3:34:00 PM
请记住:
防守球员的防守能力未必比进攻球员更强
就我看这几年阿森纳的球的感觉
罗西基是防守技术最好的阿森纳中场球员
以前没伤的时候罗西基的铲球成功率很高,防守时的身体柔韧性,回追速度这方面也很棒
cecilia72 - 10/29/2009 3:51:00 PM
其实你看看 BARCA的中场 就一个哑哑是防守的 哈维 小白 也是一个 矮小```
所以 对CHELSEA这种 摔跤队 会特别吃力```
这套阵容 BOSS也就是撤下 R7 N8 其中一个 然后换上D2``
D2 目前防守也强不到哪
不懂我的心 - 10/29/2009 4:21:00 PM
顶LZ签名
cecilia72 - 10/29/2009 4:38:00 PM
想不到我签名有那么多反响````:default7:
4ever_gunners - 10/29/2009 4:46:00 PM
我觉得沃尔科特是必须得
需要一个能横冲直撞的
sbinken - 10/29/2009 6:14:00 PM
一个罗西基就不能上了,受伤的主
tomcat - 10/29/2009 8:00:00 PM
jj体力还是打不了全场啊 阿莎的貌似也是
totxxx - 10/29/2009 8:17:00 PM
R7铲球很猛的...
小本经营 - 10/29/2009 8:46:00 PM
英超和欧冠的裁判判罚力度的差异会造就四个十号控制打法不同的两个结果,想想前几年的米兰和今夏的巴萨,在欧冠他们都将曼联玩弄于鼓掌之中,可如果是在英超的话曼联的工兵则会像伐大树一样把他们砍到,在崇尚力量和速度的英超不适合玩得过细
sbinken - 10/29/2009 8:58:00 PM
原帖由 小本经营 于 2009-10-29 20:46:00 发表
英超和欧冠的裁判判罚力度的差异会造就四个十号控制打法不同的两个结果,想想前几年的米兰和今夏的巴萨,在欧冠他们都将曼联玩弄于鼓掌之中,可如果是在英超的话曼联的工兵则会像伐大树一样把他们砍到,在崇尚力量和...... |
恩,应该说裁判偏向曼联,毕竟他们是英超老大,潜规则,而且他们对我厂不惧,我厂球员心理本身就处于劣势,曼联对巴萨米兰明显感觉矮了一截
有时候你不得不服所谓的底蕴。
鹿丸 - 10/29/2009 9:00:00 PM
伤不伤不是重点,BOSS是要轮换的,这几人必须轮番以保持稳定性
bcw - 10/29/2009 10:25:00 PM
D2防守很一般 和罗JJ N8不相上下 之前上的本特纳也好 W14也好 防守也很一般 所以我也期待同时亮相这几个人 看看什么效果
玻璃筷子 - 10/29/2009 10:41:00 PM
很华丽,都是playmaker类型的。。
但问题关键足球不仅仅是传和控。。
阿森纳还欠缺不少
keaneng - 10/30/2009 2:10:00 AM
有机会的话也想看看~~:default6:
henryliu - 10/30/2009 9:42:00 AM
你觉得这样的中场配置防守会比现有阵容中用谁顶上差嘛,呵呵!
迪亚比,还是德尼尔森???
天人五衰 - 10/30/2009 10:25:00 AM
打打弱队练练兵还行 硬仗谁敢这么打啊
大好头颅 - 10/30/2009 12:29:00 PM
这阵容适合踢西甲。
虽然我也YY过。。。。:default8:
cecilia72 - 10/30/2009 1:17:00 PM
这阵容打意甲 和德甲 就爽了
37°2 - 10/30/2009 8:26:00 PM
在目前阿森纳433的体系中,纳斯里可以胜任法布雷加斯身边的搭档角色,也可以与阿尔沙文组成双翼,但就法国人的技术特点看,或许取代迪亚比目前的位置比较实际。
理论上等到罗西基再度复出,阿森纳的前场创造力将达到顶峰,不过温格或许会考虑到球队的平衡而安排其中一人作为替补,毕竟本特纳与迪亚比这样球队中的特型球员还是具备了重要的战术作用。
Allen3 - 10/31/2009 7:26:00 AM
罗JJ到底还要多久才能复出
不会又是个把月吧
绯花 - 10/31/2009 10:53:00 PM
跟楼主一样,期待好久啦
楼主这个签名米兰球迷看了会不高兴的:default7:
MissHighbury - 11/1/2009 12:08:00 AM
打打弱队为了好看还行,碰强的绝对是前锋被封死中场被打穿的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