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法比安斯基伤停三周
Arsally - 10/30/2009 9:10:00 AM
翻译:Arsally, ACN,转帖请注明 2009/10/29 周三晚上对阵利物浦原本是法比安斯基伤愈复出的比赛,谁料到他却在比赛中大腿受伤,需要伤停三个礼拜。 由于膝伤所限,这是法比安斯基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赛后采访时波兰门将还好好的,谁知在周四午餐时间,教授却透露这名24岁门将遭受到了冲撞。至于在接下来的北伦敦德比中,曼诺内和阿穆尼亚谁将首发,教授表示会在周五训练结束后再决定。 “我们失去了法比安斯基,他大腿受伤了,”教授说。“他将缺阵三周。这确实令人失望,毕竟他明明是刚刚伤愈复出。” “本周末无法上场的还有小威胁(脚踝),小老虎(膝盖),德尼尔森(背部),小西(膝盖)。除了法比安斯基,昨晚的比赛没有增添其他伤员。” 新闻来源: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30260/injury-news
就一剑 - 10/30/2009 9:12:00 AM
杯具。。。。。。。。3门将轮换吧
枪之翼 - 10/30/2009 9:18:00 AM
快些好起来,我厂的门将竞争会更加激烈
Arsally - 10/30/2009 9:20:00 AM
明明昨天还有一个“法比安斯基——好开心我又回来啦~~”的新闻的 - =
roger663 - 10/30/2009 9:36:00 AM
造枪炮的工厂变成了吹玻璃的工厂,杯具啊
keaneng - 10/30/2009 11:16:00 AM
法比安又成为玻璃的一份子了~~
大好头颅 - 10/30/2009 12:29:00 PM
呵呵,还好曼诺内表现还行。。。
lottoon - 10/30/2009 12:53:00 PM
悲剧,刚复出又受伤了
boss - 10/30/2009 1:01:00 PM
这么容易受伤滴
不懂我的心 - 10/30/2009 1:06:00 PM
又多了一个玻璃
stussy574 - 10/30/2009 1:47:00 PM
杯具...伤开有条路...我们的门将真的要买人啊.....:default3:
tomleong577200 - 10/30/2009 2:04:00 PM
無語...
johnchen01 - 10/30/2009 2:15:00 PM
玻璃安司機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30/2009 6:17:00 PM
玻璃的杯具。。
tomcat - 10/30/2009 7:21:00 PM
倒 才打了一场
totxxx - 10/30/2009 8:06:00 PM
+U...
阿仙与奴奴 - 10/30/2009 10:59:00 PM
看他上场比看曼诺宁上还担心。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法比安斯基伤停三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