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联赛杯8强对阵:阿森纳客场对决曼城 曼联主场战热刺
REDONI - 10/31/2009 8:38:00 PM
09/1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八强抽签结果揭晓,曼彻斯特双雄将与伦敦双雄捉对厮杀,其中卫冕冠军曼联将遇到2008年冠军热刺,曼城将与阿森纳决一雌雄。另外一支豪门切尔西的签稍好,对手是排名英超下游的布莱克本。比赛将在11月30日进行。 具体对阵如下: 布莱克本 VS 切尔西 曼联 VS 托特纳姆热刺 朴茨茅斯 VS 阿斯顿维拉 曼城 VS 阿森纳 布莱克本与切尔西历史上在联赛杯相遇2次。首次是在1997/98赛季1/32决赛,当时切尔西主场法定时间与布莱克本战平1-1,点球大战4-1淘汰对手晋级。双方第二次相遇是06/07赛季1/32决赛,切尔西作客2-0淘汰对手。 曼联与热刺曾经在联赛杯中相遇5次,前3次分别是在1979/80赛季、1981/82赛季以及1989/90赛季,曼联1胜4负。1998/99赛季1/4决赛,热刺主场3-1淘汰曼联并且最终夺冠。双方最近一次相遇是在上赛季联赛杯决赛,在伦敦温布利球场举行的这场比赛中,曼联与热刺法定时间120分钟互交白卷,点球大战中曼联门将福斯特扑出热刺奥哈拉和乔尔卢卡的射门,最终曼联4-1夺冠。 朴茨茅斯与阿斯顿维拉在联赛杯中交锋是在1983/84赛季,阿斯顿维拉两回合5-4淘汰朴茨茅斯。 曼城和阿森纳历史上共在联赛杯相遇5次,前4次分别是1977/78赛季、1985/86赛季、1986/87赛季以及1990/91赛季,阿森纳战绩为4胜1平。双方最近一次在联赛杯相遇是在2004/05赛季,阿森纳凭借范佩西和卡巴斯扬的进球作客2-1击败曼城
wang4wang - 10/31/2009 8:41:00 PM
有没有直播啊:default9:
boss - 10/31/2009 8:45:00 PM
太好了:default11: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31/2009 8:47:00 PM
太好了!!!!
BigClown - 10/31/2009 8:49:00 PM
:oldem2: 阿德巴约把魔掌伸向小朋友们,残害兵工厂的未来。。。
隋阳鸷鸟 - 10/31/2009 9:04:00 PM
我日,上海体育真TM的靠不住的主,老子等了一周就等八点四十五的北伦敦得比,TM的竟然转播F1去了,脑子进水了,CCAV不是在转吗,两个台一起转F1,真TM资源浪费,没电视看,气疯了,老子都熬了一周,晕!操上海体育的转播领导,LJ!
cecilia72 - 10/31/2009 9:39:00 PM
对小妖有信心
阿仙与奴奴 - 10/31/2009 9:46:00 PM
缺德上来,让小妖们轮踢!
不懂我的心 - 10/31/2009 9:46:00 PM
小枪们证明的机会来了~
pires84917 - 10/31/2009 9:52:00 PM
日死那条狗
tomcat - 10/31/2009 10:38:00 PM
可惜不是主场
jermaine - 10/31/2009 10:48:00 PM
这比赛,不要动员了吧。。 小枪手们,谁把那狗干了,谁就上位把。。
tomleong577200 - 10/31/2009 10:50:00 PM
作客嗎?
Arsally - 10/31/2009 10:57:00 PM
小枪手们加油哇!! 可惜是个客场啊~
37°2 - 10/31/2009 11:20:00 PM
很好
johnchen01 - 10/31/2009 11:55:00 PM
曼城上聯賽陣容
MissHighbury - 11/1/2009 12:02:00 AM
原帖由 隋阳鸷鸟 于 2009-10-31 21:04:00 发表 我日,上海体育真TM的靠不住的主,老子等了一周就等八点四十五的北伦敦得比,TM的竟然转播F1去了,脑子进水了,CCAV不是在转吗,两个台一起转F1,真TM资源浪费,没电视看,气疯了,老子都熬了一周,晕!操上海体育的......
F1一直播的好伐,CCAV的解说根本不能听的。老早就说延时播半场了,你自己不注意。
tomcat - 11/1/2009 12:30:00 AM
今年联赛杯都没爆冷的啊 都这么强的
xlfour1 - 11/1/2009 12:56:00 AM
杀狗去,MMD
鹿丸 - 11/1/2009 3:02:00 AM
灭了丫的
keaneng - 11/1/2009 3:02:00 AM
如果是主场的话就太好了,几万人侍候某渣,可惜了点....:default1:
helenclieanch - 11/1/2009 6:10:00 AM
开赛前球迷们一直高唱there is only one adebayor...
wang4wang - 11/1/2009 8:52:00 AM
原帖由 隋阳鸷鸟 于 2009-10-31 21:04:00 发表 我日,上海体育真TM的靠不住的主,老子等了一周就等八点四十五的北伦敦得比,TM的竟然转播F1去了,脑子进水了,CCAV不是在转吗,两个台一起转F1,真TM资源浪费,没电视看,气疯了,老子都熬了一周,晕!操上海体育的......
一起日 我也是白等了
kindfox - 11/1/2009 9:46:00 AM
这个爽了,现在队员们肯定都盼着这次复仇
卷田操 - 11/1/2009 9:57:00 AM
11月30日的比赛的话,应该不会上主力 我们月底联赛打切尔西才是重头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1/2009 10:54:00 AM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垃圾德要是敢上,搞不定哪个小妖就废了他了!!!
stussy574 - 11/1/2009 7:50:00 PM
客场日狗....:default7:
旋涡 - 11/4/2009 7:32:00 PM
不管输赢 我只想看到狗约被群奸的场面
罗宾范佩尔西 - 11/4/2009 9:58:00 PM
球队应该在内部悬赏阿德巴约的一条腿
1
查看完整版本: 英联赛杯8强对阵:阿森纳客场对决曼城 曼联主场战热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