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本特纳腹股沟受伤 可能需要休息3到4周 没有本特纳就没有空中优势
怪兽叔叔 - 11/1/2009 12:07:00 AM
丹麦高中锋本特纳在主场对阵热刺的上半场因伤被换下,在谈到本特纳的伤势时,温格表示情况不妙,他说:“看上去严重。我们已经进入到需要所有队员都健康的阶段,今天损失了他真让人遗憾,他是要休息一会了,因为他是腹股沟受伤,我担心他要休息三到四周。” “本特纳的伤颇为严重,失去他是一个打击,我派他对热刺时上场是因为他的空中优势,他也能帮助我们增加在任意球时的优势,但当他不在场上的时候,我们就失去了这个点,但我们还有爱德华多、范佩西、罗西基、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和阿尔沙文,在进攻上,我们依旧很强。”
MissHighbury - 11/1/2009 12:11:00 AM
腹股沟拉伤了阿,看他一瘸一拐在场上跑,真可怜。
huoheng - 11/1/2009 12:11:00 AM
哎~伤病又悄悄地爬上来了~
十年冰王子 - 11/1/2009 12:12:00 AM
真是杯具。。轮流玻璃
fimp - 11/1/2009 12:15:00 AM
卧槽。。。杯具啊。。。我以为2周最多了。
fimp - 11/1/2009 12:16:00 AM
11月份开始 就有不少魔鬼赛程了,枪手啊,不要又开始在联赛中段掉链子,到明年年初就早早断送希望。。。:default8:
37°2 - 11/1/2009 12:17:00 AM
还好纳斯里复出了 迪亚比看来还可以继续首发,本来迪亚比那个位置应该让给纳斯里的
tomcat - 11/1/2009 12:19:00 AM
杯具啊 轮着伤
37°2 - 11/1/2009 12:27:00 AM
michael.wolf - 11/1/2009 12:34:00 AM
这个伤啊。。。。。
johnchen01 - 11/1/2009 12:40:00 AM
什么消息阿
玻璃筷子 - 11/1/2009 1:06:00 AM
估计还是平时力量练得相对少,一个个都那么容易伤。。吃不消。。。
大好头颅 - 11/1/2009 1:10:00 AM
唉。。。自己主动要求换下去,肯定不会是轻伤。。。
pires84917 - 11/1/2009 1:13:00 AM
老伤...两周足矣...
阿仙与奴奴 - 11/1/2009 1:17:00 AM
一个倒下去(jj),一个站起来(w14),一个又倒下去(w14),一个又站起来(N8),一个再倒下去(b52),一个又站起来(E9)...
bcw - 11/1/2009 1:33:00 AM
没事,纳斯里和花朵补上. 花朵的上场时间太少了,应该多给些机会.
鹿丸 - 11/1/2009 3:15:00 AM
大本希望早点恢复
Marcowang - 11/1/2009 3:17:00 AM
鹿丸这么晚还在??
Arsally - 11/1/2009 9:01:00 AM
可怜的小本本啊~~~~~~~ 而且当时一直没有死球状态,小本本还在场上呆了好几分钟~~~~:oldem12: :oldem12:
罗宾范佩尔西 - 11/1/2009 9:38:00 AM
成长阶段最好少受伤,快点恢复吧
wang4wang - 11/1/2009 9:45:00 AM
腹股沟这里好像特别容易受伤嘛:default10:
xlfour1 - 11/2/2009 12:08:00 AM
老是有人受伤,真搞不明白我厂的医疗水平。。。。
37°2 - 11/2/2009 11:48:00 PM
作为温格的前任,也是调教出阿森纳历史上最出色的一支防守阵容的主教练乔治-格拉汉姆,也对本特纳的缺阵表达了自己的忧心,在他看来,丹麦人的存在并不只是提供空中打击的力度:“将范佩西推向最前线,很明显是减轻他的防守份额,范佩西并不怎么喜欢防守工作,阿尔沙文也一样痛恨这玩意。而本特纳可以填补这些空缺。”
Allen3 - 11/2/2009 11:56:00 PM
腹股沟很有可能是热身没做开吧 自己踢球有时候赛前偷懒也容易伤这里
番茄11 - 11/3/2009 7:33:00 AM
我看录像怎么觉得他是小弟弟被人踢了呢?
撒哈拉的雪 - 11/3/2009 4:49:00 PM
B52 不是一直很强壮的嘛,怎么也玻璃了啊   缺高效率替补不行啊!
Nicotine - 11/4/2009 2:30:00 PM
我觉得不一定会是坏事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本特纳腹股沟受伤 可能需要休息3到4周 没有本特纳就没有空中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