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1/4/2009 5:29:00 PM
梅里达!梅里达!!
Ars.havin - 11/5/2009 3:13:00 AM
到曼城论坛转了一圈,那边论坛不多,人也不多,但各个信心爆满。看样子他们肯定会尽遣主力登场。
如果阿森纳还是一线队替补+二线队的话,客场还是很难打曼城的。
37°2 - 11/8/2009 8:59:00 PM
曼城只能踢国内比赛
自然想拿下比赛
Ars.havin - 11/9/2009 2:23:00 AM
话说曼城那边已经5连平了。
居然有人号称第二不是他想要的,只有第一才是他的目标。
依我看,下赛季的曼城有资格打欧联就不错了。
小角度传中 - 11/9/2009 10:29:00 AM
干死这个黑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