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我想要踢那场比赛我 就是想踢那场比赛 阿德巴约:迫不及待等着那场比赛
fimp - 11/4/2009 5:29:00 PM
梅里达!梅里达!!
37°2 - 11/5/2009 1:48:00 AM
http://www.mirrorfootball.co.uk/news/Emmanuel-Adebayor-wants-to-face-Arsenal-in-Carling-Cup-article209447.html
Ars.havin - 11/5/2009 3:13:00 AM
到曼城论坛转了一圈,那边论坛不多,人也不多,但各个信心爆满。看样子他们肯定会尽遣主力登场。 如果阿森纳还是一线队替补+二线队的话,客场还是很难打曼城的。
37°2 - 11/8/2009 8:59:00 PM
曼城只能踢国内比赛 自然想拿下比赛
Ars.havin - 11/9/2009 2:23:00 AM
话说曼城那边已经5连平了。 居然有人号称第二不是他想要的,只有第一才是他的目标。 依我看,下赛季的曼城有资格打欧联就不错了。
小角度传中 - 11/9/2009 10:29:00 AM
干死这个黑鬼!
12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我想要踢那场比赛我 就是想踢那场比赛 阿德巴约:迫不及待等着那场比赛